场内场外 热情似火——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武汉站

[摘要]8月2日下午,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来到四大火炉之一的武汉。虽然现在正是高温酷暑,但湖北区域的IT伙伴,包括软

8月2日下午,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来到“四大火炉”之一的武汉。虽然现在正是高温酷暑,但湖北区域的IT伙伴,包括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渠道服务商、企业用户到会率非常高,大家济济一堂,在现场聆听趋势、了解产品、积极交流,共话云时代的硬科技、共迎新时代的大发展。

先看这张全场图,是不是觉得武汉IT圈特别给力,现场特别火爆。实际上,这看似热闹的背后,折射的是中国软件网多年的坚持和坚守,更有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等伙伴给予的大力鼓励和支持。在此,软件网对大家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接下来,继续说正事。本次武汉站活动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武汉火凤凰云协办,OVU创客星、一键秀等战略合作单位亮相。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智勇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智勇首先发表欢迎致辞,他提到,生态的价值,就是可以调动更为聪明的脑袋来解决问题,这是整个产业发展的大趋势。湖北地处中部地区,具备人才、交通等优势,从软件发展的角度,湖北整个产业生态链条丰富丰满,在行业应用方面具有优势,小米、科大讯飞等大机构纷纷设置研发中心,有“第二总部”形成之势。他特别希望更多的像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这样的活动,能够关注湖北、来到湖北,为本地经济的发展带来新思路新方向。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

随后,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发布《2018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研究报告》。曹总首先对中国软件网做了简要介绍。中国软件网成立于2003年,十五年来,致力于用行业报道、产业报告、巡展会议为软件发展贡献力量。根据报告,我国企业服务市场进入业务决策、运营、服务时代,随着整个产品转向云端,整个销售体系必须发生深刻变革。作为传统渠道服务商升级为一站式企业服务中心,成为企业用户值得信赖的IT伙伴,是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东软遍在应用解决方案事业部渠道总监杨彦华

东软遍在应用解决方案事业部渠道总监杨彦华发布了《新征程 再出发—引领智能互联革新,东软Ubione的数字化转型路》主题演讲。东软是国内软件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东软Ubione的产品体系包括一体机、芯片、智能支付,以其先进性、可靠性、开放性、易用性、安全性引领行业标准。东软可为合作伙伴带来丰厚的奖励政策、市场技术支持,助力区域伙伴抓住万物互联的新机遇。

搭搭云创始人万斌

搭搭云创始人万斌发布了《SaaS时代的渠道商之路》的主题演讲,搭搭云是集网站、微信、APP与企业管理软件一体化的超级应用平台。在一个云端账户内可以定制和使用各种企业应用,并可在线实时调整,即改即用,移动端免开发实时同步。具备功能全、个性化、超灵活、移动端免开发等优势,在商务方面搭搭云运用全新合作模式,不卖应用、只卖平台,为合作伙伴带来非常有想象力的利润空间。

云之讯产品总监罗杰

云之讯产品总监罗杰在《引领呼叫中心产业升级 共享AI千亿市场》的演讲中,首先介绍了一下公司情况,云之讯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通讯生态的公司,从通讯的资源、通讯的能力到通讯的应用方面,为广大开发者和合作伙伴提供便捷和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在今年3月,公司推出小云AI——一款适用于电话客服、电话营销和通话质检的智能机器人平台,具备高效过滤、精准数据、低成本管理、标准化执行等优点,在金融、教育、地产、政府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市场。

氚云总经理刘晓晓

氚云总经理刘晓晓现场发布《氚云为中国企业成长而思考》的主题演讲。氚云是基于钉钉的敏捷企业应用构建平台,核心理念是把技术性工作统统帮你搞定,让企业里面最懂业务的核心业务和管理人员,让他自己去定制自己的系统。通过氚云和钉钉的组合,可以实现高度适配、快速响应、协同企业内外流程,为企业用户快速交付量身定制的各项应用。

企业微信华中区渠道总监郭宇骅

企业微信华中区渠道总监郭宇骅进行了《让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微信》的演讲。企业微信定位于企业内外部的专属连接器,实现人跟企业、人跟服务、企业跟企业的连接。目前,企业微信的合作伙伴有提供本地售前的上门服务商、提供第三方标准应用的ISV服务商、提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定制开发商等多个类型,企业微信将为伙伴带来品牌背书、授权认证、服务奖励、系统培训等全面支持。

一号互联渠道总监廖清梅

一号互联渠道总监廖清梅以《开启AI智能时代,全面颠覆传统营销与客服模式》为题,对公司旗下的智能小A机器人进行了推介。她特别提出,在人工智能的时代,智能客服非常火,小A不仅仅是机器人,更是一整套的营销系统。通过大数据支持下的话术优化,小A具备一定的商务情商,是企业销售的好帮手。

中链科技售前技术部总监赵立超

在《区块链助力打造可信数据生态》的演讲中,中链科技售前技术部总监赵立超谈到,确权技术是区块链具备的天然优势,在可信时代具有广阔发展空间。中链科技致力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究和落地应用,目前有三个主要产品:服务平台、数据资产交易平台和存证平台。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和一批成熟的创新应用,可以为政府信息化和企业信息化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

随着演讲部分的结束,活动现场进入项目对接环节,大家就自己关心的技术和项目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和交流,将整场活动的热度再次进行了全面延伸。很多区域伙伴都谈到,参加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这样的活动,亲身的感受就是大会带来的资源很丰富,活动形式也很活泼。在现场,大家可以进行多个维度的交流,为今后合作打下基础,让各方都从中受益。

现场交流十分火爆

在武汉站活动结束后,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将紧锣密鼓地进行华东上海、杭州两站的筹备,在8月21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正式亮相上海,欢迎广大伙伴积极关注并参与我们的活动。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