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延误也能获补偿 高铁管家推出“高铁延误宝”

[摘要]时至夏季雷雨频发,航班延误成常态,很多原定乘飞机出行的人群会改为乘坐高铁,高铁一直以来以准时、安全、可靠等特点被出行人群所青睐,不
时至夏季雷雨频发,航班延误成常态,很多原定乘飞机出行的人群会改为乘坐高铁,高铁一直以来以准时、安全、可靠等特点被出行人群所青睐,不过事实上,高铁延误也时有发生,高铁列车晚点的原因一是天气原因,发生恶劣的天气甚至是由于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所造成的铁轨受损;二是因为列车故障、轨道电路故障信号中断等影响列车的正常行驶。一旦高铁列车延误晚点,不光影响旅客原本的行程计划,甚至造成一定程度的经济损失以及心理负担。

航班延误险作为夏季的热门险种,想必大多数出行人群对其都很熟知,航班延误险可为出行旅客提供航班取消、延误的赔付与补偿。深耕出行服务的高铁管家,密切关注高铁出行人群,在近日上线高铁延误宝产品,在火车到达时间延误的情况下,通过为旅客发放现金红包的方式进行延误补偿,最大程度保障高铁旅客利益。

据了解,高铁管家APP上的高铁延误宝产品,一旦高铁发生延误,高铁管家将对购买相应高铁车票的用户进行极速理赔,用户能够轻松得到延误赔付,且每延误30分钟赔偿增加一倍。目前用户还可以通过关注高铁管家微信公众号在福利中心免费领取延误宝。此外,高铁管家还推出高铁延误卡,可在一定天数内享受特定次数的延误宝服务。

高铁管家负责人表示,当今出行市场对于高铁延误普遍不够重视,虽然高铁相对比飞机更为准时,但是高铁延误确实时有发生,为此高铁管家推出高铁延误宝产品,就是为填补高铁出行市场对于延误补偿产品的空缺,最大化保证用户出行体验,在遭遇高铁延误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经济和心理上的补偿,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最有保障的出行服务。

高铁管家,作为出行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先者,一直以来深耕出行场景服务,在为用户提供精准、全面的列车动态信息服务的基础之上,持续推出各种创新型出行场景服务,比如明星语音报站、高铁订餐、车站大屏、车厢VR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出行体验。此次高铁管家深度关注用户,从海量的用户大数据以及用户出行行为特点中提炼出用户本质的出行需求,上线了高铁延误补偿产品,正是依靠高铁管家在出行服务领域的敏锐洞察力以及以用户为本、极力优化用户出行体验的产品理念。

此前,与高铁管家同属于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航班管家,就推出航班“延误宝”产品,用于改善当今市场上航班延误产品理赔流程繁琐、理赔时限长、理赔金额低等痛点,以用户为中心,全面保障用户出行无忧,用独特的“红包赔付模式”构成产品的核心优势。高铁管家与航班管家的延误补偿产品,旨在为用户出行提供保障,在不同的出行选择上全面保证了用户出行权益,这也是航班管家与高铁管家专注于出行场景服务,以用户为本,致力于让用户中长途出行变得更简单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关于高铁管家:

高铁管家致力于让出行成为更美好的方式,自2013年上线,依靠精准的列车动态信息服务,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乘车体验,短时间内迅速占据移动火车票APP首位,并积累了数亿级的用户,在火车票出行APP排行中稳居前三,一跃成为中国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