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RM助力微云科技,打造坚实销售管理系统

[摘要]近日,广东微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神州云动CloudCC,利用信息化技术,加快企业信息产业建设,提高其销售自动化能力。
近日,广东微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150)签约神州云动CloudCC,利用信息化技术,加快企业信息产业建设,提高其销售自动化能力。

随着公司规模的发展,市场透明化,人员的不断扩充,传统的管理手段已经不能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因此亟需一套管理系统来帮助微云科技管理内外部事务。经过多日选型,最终广东微云科技签约神州云动CloudCC,希望通过CloudCC系统,将企业的客户资源、销售管理、服务管理、办公管理等融为一体,系统化、科学化的管理企业的内外部流程,提高其办公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销售自动化管理。

广东微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东莞,201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前沿科技的高新技术企业,推出的云电脑系列产品,实现了电脑+云技术的完美融合,是业内首家在多行业全业务实现云电脑替换传统PC的公司。微云科技是腾讯、中集集团、航天科工等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教育、公安、医疗、政府、制造、金融、物流等行业,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灵活便捷的云架构等整体解决方案,实现IT信息的安全管理和业务创新变革。

北京神州云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经过多年CloudCC.com的打造。目前已形成SaaS+PaaS+AppStore的企业级CRM生态。神州云动CloudCC CRM已经成功为诺亚财富、新东方、华胜天成、骆驼集团、辉山乳业、理光集团、公牛插座、海信电器等知名上市公司提供专业化行业解决方案,受到业内广泛好评。

相信,微云科技在神州云动CloudCC系统的鼎力协助下,定能把产品和服务在各专业领域中不断推进,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与运营效率,从而大幅提高企业销售业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