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钦敏副主席视察超图:自主创新是长远发展的必由之

[摘要]7月24日下午,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所长助理陆锋研究员等领导一行莅
7月24日下午,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所长助理陆锋研究员等领导一行莅临超图公司视察调研。

超图董事长钟耳顺对王钦敏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调研过程中,超图总裁宋关福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就超图的业务范围、GIS基础软件四大核心技术(跨平台GIS技术、云端一体化GIS技术、新一代三维GIS技术和大数据GIS技术),以及公司的资本布局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宋关福(左一)向王钦敏副主席(左二)汇报GIS基础软件四大核心技术

超图高级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李绍俊汇报了SuperMap全系列产品支持跨平台、支持自主可控国产化方案,展示了超图二三维一体化技术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上海中心BIM运营平台等多个领域项目中的应用情况,演示了超图实时动态大数据分析技术在城市管理中的应用场景,详细讲解了超图在精益敏捷研发管理体系中的创新应用。王钦敏副主席对超图的精益敏捷研发管理体系和相关应用印象深刻,并表示赞许。

李绍俊(右一)讲解超图精益敏捷研发管理体系

在座谈交流环节,王钦敏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超图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了超图跨平台GIS技术、大数据GIS技术、三维GIS技术等相关问题,还就全球GIS发展、国产GIS基础软件崛起、自主可控等问题与超图高层进行了探讨。王钦敏副主席表示,坚持自主创新是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期望超图坚持自主可控,加强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把握数字化发展大趋势,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稳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超图副董事长杜庆娥、高级副总裁徐旭、副总裁徐大力等公司领导陪同视察。

左起:徐大力、陆锋、钟耳顺、王钦敏、宋关福、李绍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