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 CRM让销售经理轻松每一天

[摘要]早晨,销售经理王明在拥挤的早高峰中挤进地铁,打开CloudCC CRM App查看本月的业绩完成情况,当天的任务、事件及要拜访的客户信息, CRM
早晨,销售经理王明在拥挤的早高峰中挤进地铁,打开CloudCC CRM App查看本月的业绩完成情况,当天的任务、事件及要拜访的客户信息,
神州云动: CRM让销售经理轻松每一天

CRM内嵌的商业智能技术已经对客户的详细信息、客户行为、公司规模、兴趣爱好等数据做出分析,王明仔细看完后,刚好到了客户的公司附近。随后进行拜访签到。

神州云动: CRM让销售经理轻松每一天

中午吃完饭,王明在返回公司的路上,将客户的拜访记录通过app,记录到系统中,回到公司后,把客户的详细需求记录到CRM(客户管理系统),因客户提出要试用产品的需求, 王明打开CRM系统的产品管理页面,回想当天的客户需求,找到对应的产品资料,查看产品功能清单,详情一目了然,核对后,王明提交了产品试用开通申请,并提交审批,等待审批结果。

神州云动: CRM让销售经理轻松每一天

不一会儿,“滴”的一声,王明从系统中收到审批结果的通知提醒。

神州云动: CRM让销售经理轻松每一天

开始与客户推进下一步工作,同时把业务机会推进到下一阶段。

神州云动: CRM让销售经理轻松每一天

CRM系统的销售自动化功能提供各种简单易用的销售工具,比如业务全局视图、仪表板、名片扫描、同事圈微贴、通讯录及各种待办事项提醒,事情再多也不会遗漏重要事项了······

神州云动: CRM让销售经理轻松每一天

晚上,王明刚回到家就收到CRM的消息提醒:明天上午销售管理部开评审会议,请准时参加。 同时,自己安排好明天的客户拜访计划。

神州云动: CRM让销售经理轻松每一天

日常生活中,类似王明这样的销售经理比比皆是,每天需要应对不同的客户、内部沟通以及繁复的销售工作。幸运的是,王明的公司采用了神州云动CloudCC CRM,并通过这个简单易用却功能强大的“武器”来帮助销售经理完成每天的销售工作、管理团队、进而提高公司整体的工作效率,提升销售业绩。

神州云动CloudCC CRM作为一个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具备市场活动管理、销售自动化管理、客户服务、产品管理、办公管理、商业智能分析等功能,让销售人员随时掌控销售动态,提高销售效率。神州云动初期作为Salesforce的全球咨询实施商,曾服务于苹果公司等多家世界五百强。2012年率先推出国内自主知识产权的SaaS及PaaS产品CloudCC.com。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生态CRM软件服务的核心厂商,经过多年的耕耘,平台提供销售云、市场云、服务云、伙伴云、社交云、平台云,以及各行业龙头管理经验落地方案。产品在pc端和手机端均能灵活应用,系统提供中文、英文、日文等多种语言,并可定制开发,满足不同企业特殊的管理需求。近日CloudCC发布了CloudCC Summer 10.3版本,新版本在不断研发产品新功能的同时,根据用户的审美和使用习惯,使操作界面更简洁,导航更清晰,操作流程更直观,给用户带来绝佳的使用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