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2重制版利来国际大幅升级即将回归

[摘要]最近一场盛大的动漫电玩节(ACGHK2018)正在香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不少游戏都带来了一些新的展示内容,而卡普空《 生化危机2:重制版 (Resid
最近一场盛大的动漫电玩节(ACGHK2018)正在香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不少游戏都带来了一些新的展示内容,而卡普空《 生化危机2:重制版 (Resident Evil 2 Remake)》的制作人神田刚也亲临现场,参与直播活动并控制里昂进行了实机游戏演示。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台,使用《生化危机7》同款引擎RE Engine打造,利来国际li880.com生化危机2重制版经典的生存恐怖游戏正式重生。本作将采用里昂和克莱尔两个路线进行,玩家可以操控两个角色以不同的剧情路线体验游戏,即是说游戏有里昂战役剧情,还有克莱尔战役剧情。

游戏开始玩家可以选择操控里昂还是克莱尔,每个都有独立的难度选项;玩家选择里昂之后会发现药剂房里的警察局长,就是索尼发布会预告片的内容。克莱尔是唯一一位可以在武器店找到罗伯特肯多的可操控角色,正是在这个武器店克莱尔拿到了猎枪;克莱尔比里昂达到浣熊市警察局所需的路径更远,其中罗伯特肯多的武器商店是警察局之前的最后一站;玩家必须操控过克莱尔与里昂之后,两人才会碰面。

游戏不仅大幅升级了画面,还大幅升级了游戏场景设计,游戏玩法,其中僵尸不再是呆板的AI,这些僵尸将会根据主角的行动做出动态反应,如同《生化危机7》那般高智能。利来国际w0987.com生化危机2重制版逼真又惊人的视效、音效打造恐怖之境,《生化危机2:重制版》完全重做,将带来更深层次的叙事体验。全新的过肩视角,以及现代化操作,支持4K,2019年1月25日,《生化危机2:重制版》即将回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