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软件测试培训课程怎么样?

[摘要]软件测试在未来的5~10年内发展会很快,人才缺口很大,因为软件企业要靠软件产品的质量去占领市场,测试人员可谓是一个软件企业生存的命脉。也

软件测试在未来的5~10年内发展会很快,人才缺口很大,因为软件企业要靠软件产品的质量去占领市场,测试人员可谓是一个软件企业生存的命脉。也有不少同学看到了软件测试的发展前景,那么千锋软件测试培训课程怎么样?

不如,我们先来看看培训课程安排?毕竟,课程好了,才能真正学到技术。要是课程都不尽如人意,那么老师再优秀又能怎么样呢?“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其实说的正是这个理儿。

image.png

第1阶段 软件测试环境配置与管理,主流测试环境搭建配置管理,测试工程师的基本功之一。前导阶段课程,使学生获得软件测试基础环境搭建、配置、管理的能力。

第2阶段 数据库测试技术,互联网行业与金融行业的主流数据库技术讲解,同时免费获得MS Sqlserver数据库学习视频。通过学习获得在常见数据库中操作数据的能力,具备测试数据建造与数据库测试的必备能力

第3阶段 应用程序测试技术,全栈软件测试技术学习阶段,掌握软件测试的流程、原则与方法论。此阶段通过学习,掌握各种常用软件的通用测试技术与测试方法,具备从事手工测试工程师的从业资格。

第4阶段 测试编程技术,面向对象开发语言Java,为后面的自动化测试与性能测试学习建立基础,并同时免费获得C++学习视频。在此阶段通过学习,学生掌握基础的软件开发过程与技术,了解软件开发工具,具备自动化测试的基础能力。

第5阶段 测试进阶技术,学习移动端测试技术,提升测试技能,挑战高端测试技术岗位。通过在此阶段的学习与掌握,使学生具备在专题测试方面的技术能力,为面试高薪职位做好准备

第6阶段 移动端测试技术,通过本阶段的学习,掌握移动端测试的各项技术。可以为挑战高薪职位做好准备。

image.png

相信大家看完千锋软件测试课程安排,心里也有底了。国内120万软件从业人员中,目前只有5万的测试人员,从此可以看出测试人员的稀缺程度和未来在岗位上的提升情况。因此,现在也绝对是来千锋软件测试进行学习的好时机:

名师虽贵绝不省人工,面授虽繁必不减品质。以实战项目做指导,手把手纯面授,面对面现场教学。同时论坛辅导,上课资料录制,方便学生课后复习。严格保证教学质量。选择千锋,一定不会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