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产业升级,我爱方案网跨行业交流会在深举行

[摘要]7月28日下午,由我爱方案网和中城康帕斯科技联合主办的线下交流会在深圳软件园北斗时空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是 助力产业升级,智
7月28日下午,由我爱方案网和中城康帕斯科技联合主办的线下交流会在深圳软件园北斗时空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是“助力产业升级,智能终端厂商新机遇”,我爱方案网创始人刘杰博士、中城康帕斯科技智能终端总经理易军、北京远大创新科技副总徐涛等人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此外还有众多服务商和雇主到场,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活动在我爱方案网CEO刘杰的演讲中拉开序幕,他的演讲主题是“快包助力转型,传统电子厂商新机遇”。针对传统电子厂商发展路上的机遇和挑战,我爱方案网推出三大功能服务。智能产品方案快速交易、元器件采购及供应链服务、智能产品行业智库构成强大的“快包”系统。

刘杰重点提到了AI人工智能技术。全球数据中心数据量将在未来几年年均增速40%,算法突破推动AI技术成熟和实用化,因此他表示人工智能将迎来新机遇,我爱方案网目前也积累了大量AI智能领域的方案。

随后深圳阿米诺技术总经理靳党军就“智慧医疗新机遇”发表演讲,他从发展的角度分析了智慧医疗未来市场前景。靳党军表示未来高血压和糖尿病两大慢性病领域的医疗设备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他的团队也一直致力于智能医疗设备方面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开发。

北京远大创新是我爱方案网多年的深度合作伙伴,远大创新经过18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布局了五十多条代理线,年营业额达到18亿。其公司副总徐涛根据公司多年经营之道,在演讲中深度剖析了企业在研发阶段供应链增值服务所面临的困境和难题,并分享了团队潜心研发的解决方案。

在活动下半场,中城康帕斯科技智能终端总经理、三星电子首席信息官易军做了“基于三星浅谈制造业发展”的主题演讲。近年来,3D打印从概念走向应用,在于生物医疗、航空航天、设备加工、文创等领域扮演重要角色。他表示,今后批量化制造将成为3D打印发展的新趋势。

在活动接近尾声之际,深圳市威尔联科技总经理温晓标带来一套“智慧小区管理系统”,该系统包括智能门禁、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产品,应用智能技术,旨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温晓标表示之所以做“智慧小区”,是紧跟科技发展的潮流,为开发商打造销售亮点,提升楼盘整体价值;从物业方面来讲,以现代化的服务手段提升业主满意度;对于业主来讲一部手机刷遍小区,提升幸福指数。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雇主需求交流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雇主和服务商纷纷踊跃发言。雇主们提出自己的需求,我爱方案网的团队人员和嘉宾现场提供解决方案,各大服务商代表也与大家探讨技术问题。在交流中,雇主和服务商对我爱方案网的“门当户对”信息筛选机制表示了肯定,“实名制”、“会员制”、“开发保证金”等制度大大提升了项目效率。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我爱方案网是中国领先的电子方案开发供应链平台,专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方案和项目开发,提供开发生产需要的元器件采购和供应链服务,以及基于技术交易大数据的新媒体服务。此次活动汇聚了众多行业人士,大家互相交流,同时也促进了行业发展。(记者 苏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