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行业领跑者:圆通速递选择契约锁电子合同

[摘要] 近日,快递行业领跑者圆通速递选择契约锁电子合同,正式开启合同签署与管理电子化、规范化新里程… 圆通速递,是中国第一家登录A股的快递

近日,快递行业领跑者圆通速递选择契约锁电子合同,正式开启合同签署与管理电子化、规范化新里程…

圆通速递,是中国第一家登录A股的快递企业。自2000年创建以来,已逐渐成长为集速递、航空、电子商务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秉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理念,圆通公司如今已形成集团化、网络化、规模化、品牌化经营的全新面貌。目前,圆通公司在全国已建立起8大管理区、超过100个运转中心,致力于开拓和发展国际、国内快递、物流市场。

通过加盟合作,圆通已在全国近500个城市建立68000余个派送网点,县级以上城市物流派送网络覆盖率达98%。

(图片来源于圆通速递官网)

随着业务规模与业务种类不断发展,纸质文件签署、寄送模式给圆通效率考核与风险控制带来无形压力:

1、如何实现总部与各地网点快速签署与归档?

2、如何保障内部文件与印章使用、授权规范?

3、如何改善跨区域、跨部门沟通与成本控制?

粗略统计,圆通内部每年需要盖章的纸质合同和文件多达十几万份。仅存放这些纸质文件就需占用大量空间,日后归档、查阅不便不说,文件丢失更是隐藏信息安全隐患。

自从2005年4月1日《电子签名法》实施起,使用电子签名签署的合同与书面盖章文件具备同等的法律效力。同时《合同法》及《民事诉讼法》等法律规定中也赋予了电子证据明确的法律地位。

为此,圆通公司此次选择契约锁作为其电子合同的合作伙伴,借电子化签署与管理改善公司异地加盟合作、内部业务运营在文件签署环节的效率与风控能力;快速建立起规范化的电子签署流程,并将逐步实施建设企业内部一体化的电子印章控制与管理体系。

电子化签署,加盟合作快而有序

圆通公司加盟合作网点覆盖全国、深入各地县级城市,签发及时、简单易用是电子签署的首要要求;同时,如何保障异地签署身份的有效性也十分关键。

通过灵活快捷的身份认证与移动签署应用,契约锁助力企业快速实现签署电子化,为企业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的发展提供便利。

总部通过契约锁平台向各营业网点发送合同后,签署方通过手机短信链接即可接收签署请求。

借助契约锁灵活的身份认证流程,营业网点无需下载APP或插件,只需在手机浏览器或微信上就可以快速完成经办人个人与网点的身份认证。

(圆通与网点签发合同的流程)

规范化管理,文件签批风控升级

随着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组织架构日益复杂,圆通各部门、各岗位之间的协同办公要求不断提高。提升企业内部文件签批规范化、流程化,可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企业健康运营。

为了加强圆通对企业内部人员、文件、印章的统一管控能力,契约锁将协助圆通打造数字化的电子签章管控平台。

1、OA流程+电子签章

借由契约锁电子签章接口应用,实现圆通公司内部流程审批与文件签署无缝对接,实现文件签批流程全程电子化闭环。

流程相关人员可通过系统快速互联、高效协同,有效保证文件一致性与用印及时性。

2、人事合同+电子签章

通过契约锁电子签章与企业人事管理系统的集成应用,保障企业与员工新签快捷、续签及时,助力企业构建和谐、健康的员工关系。

3、采购合同+电子签章

因采购需求量大、采购合同签署效率低,对企业运营效益产生一定影响。契约锁通过电子签章功能与采购管理系统的结合,可助力企业简化采购合同签署流程、缩短采购周期、促进采购供给及时。

契约锁深入圆通公司实际签署场景,结合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协助企业实现快速、高效的电子化签署流程,提升签署效率。通过安全、高效的电子签章技术与产品,助力圆通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速递服务!

更多电子合同体验请关注:契约锁电子合同

或直接访问: http://www.qiyuesuo.com/?source=12&keyword=itcnol/ytsd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