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云携“C计划”入驻CJ,企业开启免费上云新时代

[摘要]自上海举办ChinaJoy以来可谓是众星云集,各大展商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无论是新颖劲爆的游戏体验,还是琳琅满目的动漫周边都让您耳目一
自上海举办ChinaJoy以来可谓是众星云集,各大展商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无论是新颖劲爆的游戏体验,还是琳琅满目的动漫周边都让您耳目一新。此次除了精美的周边之外,比格云还联合连尚网络带来了丰富的创业资源和流量,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此次,比格云将携“C计划”入驻ChinaJoy。作为国内领先的高性能公有云服务平台,比格云一直专注于给用户提供更稳、更快、更安全、更便捷的云服务。在此次的活动中,比格云联手连尚网络为创业者带来 “C计划”,旨在扶植优秀的互联网创业团队,给与高稳定、高性能的云服务,同时连尚网络将在未来两年提供高达10亿的资金和流量支持。目前,在比格云平台上,已经聚集着一批模式新颖、潜力巨大的新兴互联网创业者,这些初创项目皆会成为“C计划”的扶植对象。

项目经过评审成为“C计划”一员后,团队或个人无需再投入任何启动资金,连尚网络将给予包括资金、海量精准流量、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技术、办公场地、人才管理等多方向的支持,资源起步整体价值超过千万,并从业务对接、营销推广、配备行业导师等方面为“C计划”成员全面赋能。除此之外比格云还将为创业团队提供对应的云服务资源支持!

比格云此次将会亮相在ChinaJoy现场W5-A582展台,大量精美周边等你来拿。三重福利好礼现场领取!还在等什么,赶紧来CJ现场找找到小比格们索要礼物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