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入选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成唯一连续3年上榜的互金公司

[摘要]7月27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厦门发布 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名单,宜人贷再度入选,成为金融科技领域唯一连续
7月27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厦门发布“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名单,宜人贷再度入选,成为金融科技领域唯一连续三年入围百强榜的互金公司。过去三年间,宜人贷凭借审慎理性的经营理念和领先的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实现稳健发展,展现了中国金融科技行业蓬勃的生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强劲续航能力。

宜人贷获评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企业

“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评选是衡量中国互联网公司的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官方评选,自2013年起至今已举办6届,其评价体系综合考虑了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的8类核心指标,并将企业经营的合规性和社会效益纳入评价范围,是对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发展的全面研究和评价。

在同期进行的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主办方发布《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显示,2017年,互联网百强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规模达1.72万亿元,较2014年扩张4.5倍,信息消费增长贡献近15%,互联网百强企业对整体经济增长的贡献进一步提升。同时,除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少量公司频频入榜外,互联网百强企业迭代率最高已经达到45%,竞争异常激烈,格局仍在变动。而宜人贷作为金融科技领域唯一连续三年入围百强榜的互金公司,更显示了其在该领域持续的领先地位和强劲的续航能力。

在率先全力推进合规化进程前提下,宜人贷稳步推进宜人贷借款、宜人财富和YEP三大业务板块,以科技引领驱动金融创新与行业赋能。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和合规优势,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EP已和40多家机构展开广泛合作。今年以来,宜人贷还陆续与高盛、百度、新网银行等合作伙伴达成覆盖技术、资金、资产等领域的合作。同时,继接入中国互金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后,宜人贷作为首批15家公司接入百行征信,其正在通过积极参加行业信用体系共建,助力行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首个在移动端实现全流程借款的公司,宜人贷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以技术创新消除数字鸿沟,以优质金融服务惠及更多人。未来,宜人贷将继续根植于中国实体经济和消费升级,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创新引用,打造发展新动能,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建立共生、互生的行业健康发展生态,为普惠金融的可持续发展注入蓬勃的生命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