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Chat 推出「码字计划」:万元写作基金等你来拿!

[摘要]GitChat 作为 CSDN的知识付费平台,始终倡导与百万技术人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市场经济时代,知识变现已成趋势。热爱写作和分享的技术人很多,但通过写作成为百万富翁的人则是凤毛麟角。整个内容创作行业的从业者规模早已超过百万人,但技术领域还是一片蓝海,随着行业发展的日趋成熟,内容创作的专业化和职业化成为必然趋势。

GitChat 作为 CSDN 的知识付费平台,始终倡导与百万技术人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我们欢迎每一个技术写作者在 GitChat 发声,我们也将大力扶持优秀的内容创作者。

「码字计划」简介

「码字计划 」 第一季,已于 2018 年 7 月 30 日正式上线,这是 GitChat 针对所有技术创作者的一次大型有奖招募,我们将为每一个作者提供流量支持和写作补贴,无论你是专精某一个具体技术领域,还是可以讲解某一个系统课程,都可以申请成为「码字计划」的作者, 在 GitChat 上收获你的粉丝并获得写作基金奖励。

参与方式

申请报名参加「码字计划」:https://gitbook.cn/gitchat/formIndex;

审核通过后,活动期间发布 Chat 或达人课都有机会获得奖励。

「码字计划」补贴标准

凡活动期间内通过申请的作者,赠送一个月的精英会员。

凡 Chat 活动完成的作者,赠送一个月的超级会员权益 + 200 元写作基金。

凡成功发布达人课的作者,赠送三个月的超级会员权益 + 1000 元写作基金。

课程章节全部发布完成后,当月在所属技术领域排名靠前的作者可获得最高 10000 元写作基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A

什么样的内容创作者有机会参与万元奖金的角逐?

关于「码字计划」,你关心的几个问题与答案。

Q:什么样的内容创作者可以参与「码字计划」?

A:热爱分享技术的GitChat用户。

Q: GitChat的老作者可以主动申请「码字计划」吗?

A:老作者可返场参加活动。

Q:之前在GitChat上发布chat,这次有奖励吗?

A:活动开始日前发布的Chat不享受基金奖励。

Q:一个帐号可以参与申请几次「码字计划」?

A:活动期间,每位用户仅可申请一次。

Q:什么时候反馈申请结果?

A:收到申请之后,我们将在 3 个工作日内告知处理结果。如若本期没有入选,下一期再次提交即可。

Q:奖励结果如何反馈?

A: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并发放奖励,活动结束后会公布获得奖励的作者。

Q:获得奖励后,我需要做什么吗?

A: GitChat 期望创作者能够安心、持续地创作优质内容。你还可以将专属海报,分享到社群、朋友圈,与身边的朋友分享喜悦。

Q:什么时候能收到奖励?

A:奖励领取时间在7月30日——9月30日,活动期间,发布的 Chat 或达人课完结后,工作人员进行奖励发放。

相关说明

报名申请时间: 7月30日——8月30日

奖励领取时间: 7月30日——9月30日

•活动期间,每位用户仅可申请一次,活动开始日前发布的 Chat 不享受基金奖励

•无违禁惩罚记录,包括但不限于:抄袭、发布不雅内容、违反国家有关政策法规

GitChat 尊重每一位内容创作者的作品和努力,帮助优质的内容更好的传播,并带领更多技术人热爱分享和写作,让所有关注技术的读者能够获得最前沿最专业的技术知识。

期待「码字计划」能激励创作者群体和技术领域产生更多优质文章,期待更多的创作者能在 GitChat 平台获得粉丝和收益。

报名戳我:https://gitbook.cn/gitchat/formIndex

声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GitChat 所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