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摘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加快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培养机制,提高高校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专业教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加快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培养机制,提高高校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水平,2018年7月,由湖南合天智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计算机学院主办的全国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在山东威海顺利举行。

本次全国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为期五天,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数十位骨干教师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参加本次研修班。

为保障本次研修班的顺利进行,开班前,主办方从教学安排、师资配备、后勤保障以及组织管理等诸多方面做了精心策划与安排。

本次研修班教学内容以渗透测试及CTF为主,授课讲师在开班前对授课PPT进行反复的推敲与完善,尽可能满足老师对各项内容的需求。同时,主办方结合授课内容,组织了线上CTF体验赛,让老师们体验真实的CTF攻防。

同期,2018全国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暨网安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于7月27日下午召开,业内专家学者就网络攻防若干前沿技术,网络空间安全新工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以及CTF竞赛和现实网络空间安全等议题进行网络空间安全论坛报告。在最后的交流讨论环节,参训老师就网安人才培养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2018全国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合天智汇将继续为各大高校提供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方案,感谢老师对合天的信任与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