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靠谱IT技术担保平台,就来芽叶云!

[摘要]随着互联网创业创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越来越多公司希望借助靠谱有保障的平台、以较低的成本雇佣到专业人才以完成项目要求。而另一
随着互联网创业创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越来越多公司希望借助靠谱有保障的平台、以较低的成本雇佣到专业人才以完成项目要求。而另一方面,共享经济的盛行,也让越来越多的IT从业者能够通过互联网,利用自身知识和能力就能来换取更多收益,扩大收入。

巨大的市场空间,吸引了数量众多的第三方技术外包平台参与竞争,面对参差不齐的平台参与者,企业如何寻找到一家靠谱的技术担保平台,快速高效的匹配任务?IT技术人才又如何通过高保障平台,来提高自身收益?

芽叶云,让技术变得更简单

芽叶云平台成立于2016年,由北京芽叶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开发,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软件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平台以共享经济发展模式,打破空间地理的限制,对社会资源进行整合分配,以“一站式服务,让技术变得更简单”为理念,服务海量企业与客户。迄今为止,芽叶平台发布的项目达到了6409单,注册人才达到20056人。作为领先的软件技术服务外包平台,芽叶云聚集了包括设计、开发、营销等不同领域的优秀IT业高端人才,平台具有强大的整合服务能力,成功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新浪等诸多IT行业巨头,并与近百家主流企业形成合作伙伴关系。

高效保障,优势突出

为保障项目高效高质量完成,针对需求方以及接受方在实际交流与工作中的关于项目对接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芽叶云提供以下服务保障:

产品经理全程操控

平台产品经理对客户发布的项目需求进行专业的分析、梳理,解决客户在需求发布阶段需求不清晰、项目难点沟通不明确的问题。从而减少您在项目中的管理时间成本,安心便捷。

需求方项目资金托管:

资金平台监测,在客户发布需求时需要将项目赏金支付到平台,由平台管理,便于项目按时保质完成的同时也保证服务者劳动报酬的发放。

技术托底:

如双方发生纠纷,平台会有技术兜底,100%完成项目需求有保证。在项目完成过程中出现各类纠纷或问题,导致项目无法完成,芽叶云平台担保全额赔付,并指派专门的技术团队帮助您无条件完成项目,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收费合理:

芽叶云采用一次性收费全程服务,无需其他费用,性价比高,让您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好的成果。

服务方等级认证

平台对服务者的工作年限,项目经验,保证金进行三重审核认证,专业的认证体系,保证各个等级用户的技术水平,保证服务者技术质量和项目的进程。

团队、管理、服务三位一体,成就优质之选

在众多软件外包平台的参与者中,芽叶云为何能够快速脱颖而出?这得益于公司稳定强大的技术团队,领先的管理能力,以及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

强大的人才团队

芽叶众包服务平台拥有一批长期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的专业人才,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全方位满足个人与企业信息化需求。

领先的管理能力

公司非常重视企业的内部管理工作,市场销售、软件研发、技术支持是公司的三大核心部门,现已经建立了一套比较完善的管理体制。

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

在客户服务方面,本着为客户服务的思想,芽叶众包服务平台设立了24小时产品咨询电话,24小时售后技术支持电话等多个无障碍通道,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