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管家携手众明星语音报站 开启美好出行旅程

[摘要]近日高铁管家语音报站再填新面孔,上线沈腾、常远的高铁星报站功能,用户可在高铁管家APP开启星报站功能,整个高铁行程中享受明星语音播报
近日高铁管家语音报站再填新面孔,上线沈腾、常远的高铁星报站功能,用户可在高铁管家APP开启星报站功能,整个高铁行程中享受明星语音播报。
111.png

高铁管家的语音报站功能,通过及时的提醒旅客检票、进站、到站下车,来避免误车或者坐过站的情况,在市场上独创高铁报站功能,是来自于高铁管家深耕出行服务多年,基于海量的用户出行大数据以及让出行体验更美好的愿景,具备的对用户出行痛点的深刻洞察能力。

在语音报站解决用户之痛点的基础之上,高铁管家对报站服务升级创新,与众多明星IP合作,陆续上线“创造101女孩“、周冬雨、李易峰、杨迪、朱一龙、沈腾和常远等明星报站功能,使用户在全程伴随明星的语音播报,为用户带去前所未有的高铁惊喜乘车体验。

高铁管家负责人表示,高铁管家上线语音报站功能,是来自于地图导航产生的灵感,现在年轻人过度依赖于手机,即使在乘坐高铁过程中,也经常由于玩手机而误车或者坐过站,因此对旅客出行造成了一定困扰,针对这样的用户出行痛点,高铁管家把地图导航的灵感应用到高铁,转化为高铁语音报站功能,在高铁行程中随时提醒旅客检票、进站、到站下车等,帮助旅客顺利出行。而与明星IP合作,让大众喜欢的明星为用户一路进行语音报站,高铁管家希望能在高铁报站功能的基础之上,探索更多的趣味性、创新性,让用户真真正正体会到出行的乐趣,带给用户更多的出行惊喜。

据了解,高铁管家的明星语音报站一经上线,就赢得广大高铁用户的良好反馈,高铁管家的官微、官博等都收到很多用户的留言,纷纷表示对高铁报站功能的赞赏与支持,高铁管家APP的日活、下载量也持续增长。这也从侧面印证,出行用户对于高铁报站功能的强烈需求,而高铁管家一直以来深耕出行服务与用户体验,对于广大用户出行的洞察力也相当敏锐。

如今出行市场的竞争已进入新的阶段,高质量、高标准、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才能俘获用户内心,高铁管家作为出行服务的行业领导者深谙其道,深耕出行服务多年,致力于让出行服务变得更美好,一直以来努力提高用户出行体验,不断为用户带去惊喜。想必高铁管家在未来必定会为用户带去更多的创新服务,真正让大家的出行变得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