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贝奖”揭晓 睿博财富荣膺“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公司”大奖

[摘要] 7月28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 第十一届2018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金贝奖颁奖典礼 在上海盛大举行, 睿博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
图片1.jpg

7月28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一届2018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 睿博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8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公司”大奖。

图片2.jpg

睿博财富西安第二分公司总经理李哲先生上台领奖

“金贝奖”作为资产管理行业极具权威的奖项之一,由中国商业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8年发起并主办,截至2018年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能获得“金贝奖”无疑是对财富机构莫大的认可与肯定。

图片3.jpg

“金贝奖”评选力图从优秀的产品角度去发现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的内在创新逻辑,挖掘财富管理的模式创新,思考并探索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成长法则与未来方向。奖项评选由专业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同时根据企业在专业能力、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对在上一年度金融行业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做出评选。睿博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博财富”)获得“2018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公司”奖意味着业界对睿博财富在创新能力和经营能力等方面高度的认可与评价。

图片4.jpg

睿博财富CEO徐子惠女士

睿博财富CEO徐子惠女士表示:“此次能够获得2018最具发展潜力财富管理公司这一殊荣,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睿博财富的信任和支持,以及行业同仁对我们的认可。同时也将鼓励睿博财富在科学资产配置领域不断探索和创新,继续坚持以‘产品+服务’为驱动力的发展理念。优化产品端,不断强化信息技术专业应用、加强产品研发能力、确保为客户优中选优;关注服务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及更多的增值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长,并最终达到财富自由。”

睿博财富自2013年成立五年以来曾获得多项重磅奖项,包括2017年获得由《中国经营报》颁发的“2017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奖”、2016年由《今日财富》权威媒体授予“2016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品牌奖”荣誉、2014年获得由第三届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品牌形象奖”等多项大奖。

图片5.jpg

睿博财富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的、独立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金融咨询、遴选高收益稳健金融产品,以“成为大众金融服务商”为使命,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注重专业与服务、精耕细作、创新不辍。

睿博财富迄今已经走过五年,从2013年睿博财富品牌诞生,睿博财富成立第一家北京分公司,再到今年睿博财富已设立天津、西安、杭州、苏州等多家分支机构。与此同时,南京、青岛、无锡、宁波、广州、深圳、昆明、成都、太原等分支机构也正在紧张筹备中,未来睿博财富将形成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五大区域板块的全国型多分支机构集团。

在产品上,睿博财富拥有超市型的产品体系,全方位涵盖家庭保全层面的保险产品、高净值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信托和私募基金产品;在风控上,其产品主要来自专业评估后的外部采集,公司通过充分分析客户风险属性、产品需求和当前市场环境后,与超过百家专业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搭建属于自己、适合客户的专业化、多元化产品体系,并设立风控委员会,层层筛选,保证产品合规、合法、安全、稳健,确保产品的兑付率为100%。

未来睿博财富将以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回馈客户,不忘“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初心,致力于为更多理财者实现财富增值的梦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