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抗OPPO?R15、vivo X21,华为nova3拍照更清晰!

[摘要] 在炎热的夏季,小伙伴们都选择宅在家里度过,而也有些小伙伴在暑期早已出门环游世间美景,出门旅游自然留下与美景的邂逅就十分必要

在炎热的夏季,小伙伴们都选择宅在家里度过,而也有些小伙伴在暑期早已出门环游世间美景,出门旅游自然留下与美景的邂逅就十分必要了。作为经常出门旅游的人,我推荐使用一款拍照效果出色的智能手机来替代单反,一来智能手机携带方便,二来智能手机的拍照效果已经提升巨大,已经能够拍出足够令人满意的照片。刚刚上市不久的华为nova3和热门的OPPO R15、vivo X21都很不错,那么在这三款之间哪一款会更加出色呢。

先来看看华为nova3,在相机镜头上,华为nova3采用前置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硬件配置非常豪华;同样主打拍照功能的OPPO R15在前置上采用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像头方案,而vivo X21则只是一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相机硬件上就与华为nova3有一定的差距。华为nova3因为硬件上的旗舰配置能有着比OPPO R15和vivo X21更清晰的成像以及更多的照片细节,试问如果在旅行中不能留下清晰的照片,那么这段旅途是不是就有了遗憾呢。

当然要想照片拍的好,除了硬件之外,AI优化也很重要。华为nova3、OPPO R15、vivo X21都在相机上加入了AI智能优化功能,通过AI智能识别场景的能力能够对照片进行优化,从而让照片更有“大片”的感觉。不过虽然都是AI智能优化,但也有差别,华为nova3因为有着硬件级NPU智能单元,它能够处理更多的AI数据,在优化方面更加细腻、到位。且和OPPO R15、vivo X21只支持后置场景优化不同,华为nova3还支持前置自拍的场景优化,在对人物美颜的同时也能优化场景,照片能达到“海报级”的精细度。

在外旅行自然免不了在户外阳光强烈的地方拍照,这时逆光拍摄就十分必要了。OPPO R15加入的3-HDR和vivo X21的图像魔方技术都很好的提升了智能手机在逆光拍摄上的难题,不过最厉害的还是要数华为nova3的硬件级HDR Pro了,它不仅大幅提升了手机在逆光环境下的成像质量,对逆光场景下的暗处细节进行处理提高整体亮度,针对人像还有美白优化;同时还避免了传统软件级HDR处理慢而手抖形成的画面模糊。可以说华为nova3是比OPPO R15、vivo X21更加不惧逆光的更适合自拍的手机。

最后在售价上,拍照效果更好更清晰的华为nova3售价仅为2999元,相信朋友们已经知道要怎么选择了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