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创投被投企业斩获2018股权投资产业榜11项大奖

[摘要]近日,融资中国发布2018股权投资产业榜单,联想创投共有7家被投企业上榜,获得11项大奖,其中旷视科技、寒武纪、蔚来汽车和途虎养车分别位
近日,融资中国发布2018股权投资产业榜单,联想创投共有7家被投企业上榜,获得11项大奖,其中旷视科技、寒武纪、蔚来汽车和途虎养车分别位列 “中国最佳独角兽企业TOP30”和“中国潜在独角兽TOP30”。

联想创投被投企业获得11项大奖

作为联想集团旗下的全球科技产业基金,联想创投专注于与面向未来的核心技术和智能互联网投资。围绕 “IoT+边缘计算+云+大数据+人工智能”这一智能互联网核心技术链条,联想创投已经在智慧城市、智慧工业、智慧出行、智慧医疗、智慧零售等领域全面布局,投资了近百家企业成绩斐然,其中1/10成为独角兽。

在人工智能领域,联想创投投资眼光独到,被投企业旷视科技荣登 “中国最佳独角兽企业TOP30”以及“中国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产业最具投资价值公司”、泰迪熊被评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十佳投资案例”;在智能互联网与产业融合方面,联想创投被投企业寒武纪、蔚来汽车登上 “先进制造产业最具投资价值公司”榜单、全球动力电池领导者宁德时代被评为“中国环保新能源产业具投资价值公司”。此外,联想创投被投企业每日优鲜还获评了“中国消费升级产业十佳投资案例”。

凭借出色的投资成绩,联想创投备受业界认可,多次被清科、投中、《财富》等机构评为顶尖风投机构、科技创投Top机构等。未来,联想创投还将继续凭借科技与资本的力量,推动中国智能互联网产业全面转型升级。

##

【关于联想创投】

联想创投是联想集团全球科技产业基金,旨在融汇联想全球资源,打造联想生态链企业,以投资手段为联想布局互联网及智能生态,构建联想内外创新成果之间的桥梁。联想创投专注于面向未来的核心技术和智能互联网投资,投资方向主要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垂直行业、云计算、机器人、AR/VR、消费升级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