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查一下 360防骗高手小程序上线疫苗查询功能

[摘要]近期问题疫苗事件引爆各大媒体,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儿童生命安全的疫苗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近期问题疫苗事件引爆各大媒体,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儿童生命安全的疫苗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均对此次疫苗事件作出了重要批示,7月23日国务院调查组已赶赴吉林,对涉案企业长春长生展开调查工作。国家药监局网站也在25日晚发文,回答问题疫苗流向和控制情况等疑问。

据媒体报道,此次长春长生科技公司生产的狂犬疫苗存在违法违规生产等问题,有关部门已责令其停止生产,收回药品GMP证书,召回尚未使用的问题批次产品等措施。7月22日,国家药监局部署了对全国疫苗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检查,7月25日起组织全国监管力量,派出检查组对全部疫苗生产企业原辅料、生产、检验、批签发等进行全流程、全链条彻查,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随后,多家生物公司所生产的百白破疫苗也被媒体曝光存在效价不合格问题,经查,长春长生生物公司生产的该批次疫苗共计252600支,全部销往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武汉生物公司生产的该批次疫苗共计400520支,销往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90520支,销往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10000支。

为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儿童家长对疫苗产品信息查询检索的迫切需求,360防骗高手微信小程序紧急上线了疫苗查询功能。用户只需在微信搜索“360防骗高手”小程序,点击同意授权按钮之后即可在主界面下方看到疫苗查询功能的入口,点击进入后选择疫苗种类,输入要查询的疫苗批号,点击立即查询之后即可马上获知结果。

360防骗高手小程序由360手机卫士团队开发,可通过信息搜索识别多种目前常见的骗术,除了可通过关键内容进行鉴定之外,还可查询包括不明来电、中奖短信邮件中包含的电话号码及网址,甚至可以帮助分辨虚假电视购物中的假冒伪劣商品。此前360防骗高手就曾应广大高考考生需求增加了山寨大学鉴定功能,面对当前问题疫苗事件,360防骗高手又再度出击,将问题疫苗信息检索加入其中。

除了刚刚提到的诈骗信息查询、山寨大学查询和刚刚上线的疫苗查询之外,360防骗高手小程序还包含有“举报”及“安全资讯”两项功能,分别可为用户提供诈骗信息举报、最新的诈骗案件新闻和网络诈骗趋势预警等功能,360安全团队的技术人员在维护用户信息安全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社会热点事件,通过多种技术手段切实保护用户生命财产安全。

扫码使用360防骗高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