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渐变色美过华为P20 网友:这样的联想Z5给跪了_

[摘要] 给你们点颜色看看!6月5号北京见。 5月30日早上,联想手机 大掌柜 常程在微博中披露了联想Z5手机的真机图,并配上了以上文字,疑似向华为、
“给你们点颜色看看!6月5号北京见。”5月30日早上,联想手机“大掌柜”常程在微博中披露了联想Z5手机的真机图,并配上了以上文字,疑似向华为、小米等友商挑战。

要知道,华为刚刚发布了拥有渐变色机身的新旗舰华为P20,小米也将于5月31日发布旗舰机小米8,那么联想的底气在哪里呢?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极光渐变色机身+无刘海全面屏+超旗舰配置或许就是联想Z5的信心和底气所在。

从真机图披露的外观来看,手机中框部分采用亮丽的银色金属作装饰,精致典雅,LOGO似乎经过了抛光处理,在不同光照下若隐若现。相较于中框和LOGO,手机背面基于玻璃工艺的极光渐变色,才是Z5外观中真正的精髓所在。

顾名思义,联想Z5极光渐变色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高纬度地区魅惑、绚丽、美轮美奂的极光。这种带电粒子流所产生的多种光学透镜效果有时稳定,有时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带状、弧状、幕状、放射状……每种类型都堪称大自然的霓虹灯光秀,充满了令人着迷的魔幻色彩。

极光渐变色虽美,运用到手机上却要面临极大的工艺考验,而联想Z5很好地把控了流光溢彩的效果,受到诸多“好色之徒”点赞。仔细观察联想Z5的背面,你可以发现该机的色彩张力由深到浅的转化是非常柔和合理的,奇妙科幻光芒浑然一体,魅惑的色泽撩动人心。虽然背面彰显的是一个固定角度,但依旧能感受到机身背面仿佛是闪烁移动着的一副色彩光幕。

“太太太好看了吧!”、“简直碉堡了!” 联想Z5的极光配色亮相后,引得一众粉丝和吃瓜群众惊呼赞叹,显然这一配色是符合现如今人们对玻璃渐变工艺的审美的。当然,如果对极光渐变色不感冒,联想Z5同样会有传统的单一配色可供选择,比如最常见的黑色。不过即便是黑色,在玻璃机身的衬托下也会显得分外有光泽和质感,沉稳中不失灵动,贵族范儿十足。

联想Z5不仅外表美轮美奂,内在也同样堪称强大野蛮,诸如0%电量通话半小时的石墨烯电池、空间高达4TB的粒子存储、媲美单反拍照体验的AI相机等,足以让粉丝激动,让友商颤抖。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要属它的无刘海全面屏了,联想攻克了屏幕、屏幕与前摄、天线净空三大难题,成功实现了高达95%的屏占比,这在手机行业还是开天辟地头一遭。

手机好不好,试试才知道!今天早上,常掌柜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老友邀请函,邀请那些始终支持着联想和ZUK的用户“回家看看”,去见证联想Z5身上更多的秘密。6月5日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