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供应链专场 — 纯前端表格技术应用研讨会

[摘要]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产业的飞速发展,企业业务层面的大数据、云计算、智慧+等新兴领域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带动了技术层面的革新,HTML5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产业的飞速发展,企业业务层面的大数据、云计算、智慧+等新兴领域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带动了技术层面的革新,HTML5 和纯前端技术需求激增。

葡萄城,作为深耕控件及组件技术 30 年的一流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其纯前端表格控件 SpreadJS 的用户数量,也在呈几何级数增长。2018 年,葡萄城技术人员怀揣着“赋能开发者”的愿景,带着葡萄城的成功经验和各领域典型应用场景,与全国知名企业和开发者一起,共同探讨和分享纯前端表格技术及其应用场景。葡萄城希望能与伙伴们一起,推动前端技术的不断更新,推动业务实现的不断迭代,最终支撑信息化产业的长远发展。

2018 年 6 月 13 日,由葡萄城和华为供应链部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赋能开发者,走进你身边---纯前端表格技术应用研讨会”。参会双方均为行业龙头企业,葡萄城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系统设计工具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华为则是 2018 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之首。如今,两家企业强强联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新技术、新机遇下企业发展的新出路。

这天的东莞飘着小雨,数十位深谙前端技术精髓的专家们相聚在一起,深入讨论,希望通过引入葡萄城纯前端表格控件SpreadJS,为华为内部信息化建设的高速发展提供便利。在前端技术逐渐显现巨大优势的环境下,拥有全球领先的纯前端控件产品,将是内部信息化不可忽视的竞争力。助力华为内部信息化的高效率、低代码量、高性能运行,也是葡萄城“赋能开发者”企业理念的重要实践之一。

高水平的前端技术、零时间投入的教育成本

会议中,有一个重要议题是,“在线文档”类的产品对前端技术的要求有多高。坦率的讲,在场的每位专家都有不同的看法,每个人都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总结后发现,所有专家的结论,都有一个共同的理论基础,就是“高水平的前端技术、零时间投入的教育成本”十分重要。话题又由这里转入了对 SpreadJS 类Excel 的性能、界面与操作习惯的赞誉,已经使用了 SpreadJS 纯前端表格控件的华为技术专家表示:“简单的一百多行代码,配合 SpreadJS 的 类Excel 操作习惯,让用户就像使用 Excel 一样使用内部系统。在前期没有进行过任何操作培训的情况下,员工都能快速熟练地使用内部系统,每日用户都在飞速增长,不光缩短了系统开发的周期,也节约了大量员工培训的时间,SpreadJS 优秀的性能让我们高枕无忧。”

当天的技术研讨会非常成功,大家都对会议成果表示满意。在前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企业发展的道路虽漫长但却充满希望。在“在线协同办公”大趋势的浪潮下,葡萄城作为在线文档基础功能的提供者,一直不忘初心,在技术研究的领域精益求精,秉持“赋能开发者”的企业愿景,为国内众多软件开发公司提供高质量的控件产品,为我国软件行业保驾护航。

关于葡萄城(https://www.grapecity.com.cn/)

赋能开发者!葡萄城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系统设计工具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西安葡萄城是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并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提供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软件和研发咨询服务。葡萄城的控件和软件产品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在全球被数十万家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广泛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