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限流量的抖音卡,让抖音成为你的主场!

[摘要]睡觉之前刷一刷,睡醒之后刷一刷,上厕所的时候刷一刷,地铁上面刷一刷,这就是抖音的魔力。我们都深陷其中。   据调查,刷抖音一个小

睡觉之前刷一刷,睡醒之后刷一刷,上厕所的时候刷一刷,地铁上面刷一刷,这就是抖音的魔力。我们都深陷其中。

  据调查,刷抖音一个小时产生的流量大约1G,更何况是每天都没日没夜的刷,如果没有wifi的情况下,还真的可能会造成“天价话费”。出门在外,如果不能刷抖音,那可多难受。

  抖音无限流量卡,快来了解下!让抖音成为你的主场!

  这就是中国电信和今日头条公司合作推出的“抖音无限流量卡”,月租费5元,每日1元1G全国流量,每日2元全国流量不限。虽然名为“抖音无限流量卡”,但是不限于刷抖音,所有APP都可以无限刷。

  选择抖音无限流量卡的四大理由

  1元上网,多刷多享:当月刷几天抖音,次月就享受几天1元全国不限量优惠。

  两元即可,不限流量:每日2元可享受所有APP全国不限量。

  0元不限,邀请就有:当月推荐一位好友加入,次月享受0元全国不限量。

  第二卡槽,用抖音卡:第二卡槽换上抖音卡,从此流量不在怕。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抖卡助手”,在公众号充值,享受首充50元送50元特惠活动,惊喜连连,还不快行动!

  扫描下方二维码,迅速办理“抖音无限流量卡”!




关注ITBear科技资讯公众号(itbear365 ),每天推送你感兴趣的科技内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