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传:收下这个APP,让文件传输毫不费力

[摘要]说到文件传输工具,大家都用了不少,应用商店也提供了很多选择。应该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样,极度渴求出色的应用,想将文件传输做到毫不费力,
说到文件传输工具,大家都用了不少,应用商店也提供了很多选择。应该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样,极度渴求出色的应用,想将文件传输做到毫不费力,一如大家今天竭尽全力是为了活得毫不费力。最近,有一款安卓应用吸引了我的目光,它就是点传。

点传针对用户的不同使用场景,设计了无界传送/我要发送/我要接收/一键换机等不同功能。发送文件、接收文件都非常简单,支持传输手机应用、图片、音乐、视频、文件等多类资料,每一步操作都有文字提示,清晰了然。

C:\Users\stkj\Desktop\7月文章\点传:收下这个APP,让文件传输毫不费力(7-3)\配图1.png

相较于其它竞品,点传侧重于利用APP进行「无界传送」。例如,在接收方没有安装APP时,可以一人传输,多人接收,在没有手机信号时,Android和IOS平台间也可以快速无障碍互传文件。

C:\Users\stkj\Desktop\7月文章\点传:收下这个APP,让文件传输毫不费力(7-3)\配图2.png

除此之外,你还能将联系人、信息、通话记录、应用程序、图片、音乐、视频从旧手机中一键转移到新手机中。不过放心,手机资料直接对传过程免流量,无需上传,使用WiFi-Direct技术,提升换机速度的同时,也保护了隐私安全。

点传的另一出色之处在于与微信的融合。开启「联系人快传」功能,即可通过微信向联系人免流量发送文件。

C:\Users\stkj\Desktop\7月文章\点传:收下这个APP,让文件传输毫不费力(7-3)\配图3.png

点传支持历史传输快捷查看,支持备份手机通讯录。除了iOS平台和Android平台外,你还可以在Web端传输文件,只要连接上发送方创建的热点,一个网页就能实现手机、电脑多人传档,省时省力。

初期,文件传输类应用只是简单的发送和接收功能,随着用户需求不断变化,开发者们试图探索更符合实际使用场景的细分方向。而在解决了交互性和设计感之后,安卓开发的应用也逐渐步入正轨,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点传就是很好的例证。

点传,不止于传输,是一款免流量,推崇极速与便捷的文件传输神器。希望不久的未来,我们能看到更多类似点传的手机应用,并感受它们带来的美好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