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上网不愁 认准电信国际漫游

[摘要] 有过出国经历的人大都有这样的体会,想在朋友圈分享一下异国风情,晒一下美食,可一想到昂贵的流量费,只能把行动变成了愿景。让人如鲠在

 有过出国经历的人大都有这样的体会,想在朋友圈分享一下异国风情,晒一下美食,可一想到昂贵的流量费,只能把行动变成了愿景。让人如鲠在喉。

  张先生三年前去了一趟威尼斯,被眼前这座美丽的水上城市所折服。拿出手机不停地拍照发朋友圈,回家以后一查漫游资费,顿时让他捶胸顿足懊悔不已。昂贵的漫游资费成了每个出国旅游者最大的“心病”。

  设想一下,当你走在意大利古老而又整洁的街道上 ,看着四周造型各异的欧式建筑,你一定会惊讶于欧洲建筑艺术的匠心独运。此时你会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拍下眼前的风景,然后发朋友圈与远在国内的朋友分享你的惊喜。然而一想到昂贵的漫游资费,只能望机兴叹。

  再设想一下 ,如果你来到俄罗斯美丽的贝加尔湖畔。一定会被眼前蓝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美丽的俄罗斯姑娘所迷倒,惊叹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此时你一定会自然而然地拿出手机,想与你远 方的同学分享眼前的美景 。又是昂贵的漫游资费让你欲罢不能。

  世界如此美好,难道要让流量缚住手脚?为减轻出国旅游者的负担 。从2017年5月1日开始,中国电信已开启境外费用单日封顶、流量不限的资费规则。目前,国际漫游业务开通了176个方向包天漫游,中国电信以25元区、55元区和85元区划分,实行费用封顶,数据流量不限量的收费标准。

  有了电信国际漫游,你的足迹可以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25元就能和朋友视频聊上一整天,无论是刷网页、看视频都随心所欲。

  0门槛让你畅游世界。电信国际漫游不仅仅覆盖更广,而且办理更方便,套餐更多样。从2018年6月1日开始,新用户只要在中国电信完成实名登记或实名制认证,默认开通国际漫游业务;而实名老用户均可无门槛申请开通!

  暑假感恩钜惠 扫码既有惊喜

  中国电信联合腾讯推出暑假优惠活动,凡是扫图中二维码的用户直接获赠5元红包,直接当现金抵扣哦!请认准下图中大大的二维码哦,不然就跟红包擦肩而过了,钱虽不多但却惊喜连连哟。

  国际漫游业务开通和详细信息,请前往营业厅或拨打10000,或登录http://manyou.189.cn,获取更多国际漫游信息。你也可以关注“中国电信国际漫游”微信公众号,了解国际漫游的最新资讯,获取更多优惠!




关注ITBear科技资讯公众号(itbear365 ),每天推送你感兴趣的科技内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