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数字货币中最大的坑

[摘要]99交易平台的创始团队,汇聚了互联网、区块链领域的专业人士,立志打破交易平台的不合理操作,为用户搭建更加健康、高效、透明、有序的数字
99交易平台的创始团队,汇聚了互联网、区块链领域的专业人士,立志打破交易平台的不合理操作,为用户搭建更加健康、高效、透明、有序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99交易平台于6月正式上线交易。在创立之初,99平台就对外承诺,保障用户利益就是保障平台自身利益,拒绝任何形式的ICO。

平台之所以在ICO大行其道的环境下,敢于站出来对私募说不,不仅是因为99平台创始团队打造优质交易平台的责任感,还因为99创始团队有实力这样做。具体说来:

首先,ICO私募不利于平台长久发展。平台一旦出现ICO私募,就代表用户不再是唯一玩家,原始用户通过交易获得的平台币,价值没有保障。到二级市场后,很容易受到私募投资人的冲击,导致平台币下跌,市场秩序混乱,平台持续发展无望。

\

其次,创始团队不存在资金问题。99创始团队,拥有良好的资金实力,不需要ICO支持,仅靠交易分红就能够维持平台正常运营。

99交易平台深刻认识到,用户利益与平台发展息息相关,想要在众多类似平台中脱颖而出,必然要敢于和ICO说不!

99平台交易挖矿,充分让利用户:

99交易平台发行代币九链(NB),总发行量为9000万,承若永不增发。其中平台持有40%,对应数量3600万枚,永久冻结只参与分红,流通市场释放60%,对应数量5400万枚。NB分9个周期释放完毕,每30天为一个周期。

矿工挖矿获得NB奖励,交易所得NB分配原则如下:

→ 35%NB分发到矿工个人账户,矿工可直接交易或参与平台分红;

→加入平台的用户,每次在平台推荐人新人交易,获得 15% NB 奖励。(平台入驻老用户A发送邀请链接给B,B成功注册,则A为B的推荐人。B 在平台之上产生的交易获得NB奖励,同时推荐人A 将获得对应 15%的NB奖励)

→ 40%NB为平台永久冻结,只参与分红;

平台分红的70%用于维持平台运营和开发;30%用于回购市场流通NB,保证市场有序运转。

→ 10%NB为平台推广。

平台市场活动推广支出使用份额,会根据智能合约,公示存量使用情况。

平台持续发展有保障

为了保证平台健康有序运行,99交易平台会从自身所得的40%分红中,拿出30%,回购市场流通的NB,控制流通量,保障二级市场利益。

网站首页:www.99.top

注册首页:https://m.99.top/indexinviteCode=MTRW

电报群:https://t.me/Nineblock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