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大热!盘点最好用的数字货币钱包

[摘要]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整个区块链技术与加密货币行业蓬勃发展的一年,比特币价格较年初上涨超过14倍,成为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与此同时,采用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整个区块链技术与加密货币行业蓬勃发展的一年,比特币价格较年初上涨超过14倍,成为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与此同时,采用智能合约的以太坊较发行初价格上涨约90倍,是以新一代区块链技术为底层架构的最成功产物。比特币现金作为比特币硬分叉产品,自2017年8月1日挖矿正式开始,至年末也上涨超过18倍。

加密货币被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业内人士所接受,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公众目光。更有消息称,中国“大妈”们早已将目光投向了比特币,江湖上有这样一句话“得大妈者得天下”。存钱要有钱包,很多人看着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加密货币新闻,却不知从何处下手,在这一篇文章里,我们会盘点较受欢迎的加密货币钱包。

NAGA钱包

在竞争激烈的加密货币钱包市场中,NAGA 钱包无疑是特别的,因为它能够显著简化加密货币的存储和交易。

与许多钱包不同的是,NAGA 钱包支持超过1200种不同的加密货币,并支持加密货币到电子邮件的交易,这实际上消除了输入私钥时产生的压力。NAGA钱包用户只需使用一个注册的电子邮件地址就可以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

NAGA钱包区别于普通钱包的另一个特点是,它也是一个ICO的中心,这就使得参与代币销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容易了。它还提供实时的代币价格信息、即时交易和内置的交易,使用NAGA钱包的用户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在内部转换加密货币。

一个使用用户写道,“我最近做了一笔BTC的交易,却忘了我要设定一个超低的费用。我担心它将永远留在那里。最后,我等了7个小时才得到确认。然而,有了NAGA钱包,与其他NAGA钱包的交易就会立即发生——现在,我真的明白其中的好处了。”

当涉及到功能、方便性和安全性的组合时,用户应该不会有什么疑问,因为没有钱包在这些方面能够胜过NAGA钱包。

Bitin币硬钱包

币硬钱包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同时具备中心化和去中心化管理的资产管理钱包平台,定位为未来数字货币的支付宝,我们希望通过币硬钱包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基于钱包的数字货币交易,基于钱包的支付解决方案,以及用户的资产管理,理财产品的购买等,让用户在币硬钱包就可以获得丰富的消费和金融应用场景。

币硬钱包立志打造数字货币版的支付宝,为用户全力打造一款安全,高效,便捷的资产管理平台,我们将注重基于钱包生态应用的建设。为用户提供更方便的跨链管理的资产管理方式、企业级数字货币应用解决方案,更多场景应用建立钱包生态,并更注重资产安全,注重用户信任。

币硬钱包将是一个国际化的钱包,用户覆盖全球所有数字货币用户,并成为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国籍用户首选的数字货币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