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品来袭:首款潮爆黑科技智能健康水杯Laughing诞生 惊艳全场

[摘要]国内首款能听会说的智能健康水杯—Laughing水杯,在 科技引领未来健康—2018健康有益产品发布会 上惊艳亮相,引爆全场关注。这款水杯运用了
国内首款能听会说的智能健康水杯—Laughing水杯,在“科技引领未来健康—2018健康有益产品发布会”上惊艳亮相,引爆全场关注。这款水杯运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健康问答、健康提醒以及事件提醒等功能。它外观设计时尚亮眼,材质安全环保,或将重新定义智能时代水杯标准,有望成为智能时代爆款水杯。据悉,Laughing智能健康水杯将于9月底震撼上线。

Laughing水杯作为智能终端产品,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面,它搭载了NLP技术,可以进行人机语音交互,随时语音唤醒,对健康问题随问随答,成为称职的贴身健康助手;它也拥有健康提醒、事件提醒等功能,成为使用方便的智能秘书。并且。它还具备饮水监测功能,能够动态显示当前水位、水温。

这款水杯在设计上也独具匠心,采用颠覆创新的设计理念,具备了时尚优雅的外观和富有黑科技效应的各项功能。Laughing水杯摆脱了手机或其他智能终端的控制,具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这让它成为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水杯。

从材质上看,这款水杯的杯体采用白色设计,内胆采用了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指定材质Tritan Copolyester (不含BPA),充分保障饮用安全。

Laughing水杯可适配安卓、iSO系统,在配置方面,它集成了芯片和GPRS模块,搭配OLED显示屏。此外,她还拥有蓝牙5.0、无线充电、GPRS等功能。

据了解,Laughing水杯是健康有益旗下Health Smart系列智能硬件产品之一。Health Smart是依托ego-AI健康医疗智慧大脑,提供一整套生活方式培养、健康习惯养成的智能硬件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健康医疗硬件领域的应用,拥有海量的医疗、健康专业数据,能通过NLP技术完成对硬件的操作与对话交流,并具有情绪识别、姿态识别等技能,可应用于多个细分场景。

这款设计简约时尚,功能实用的Laughing智能健康水杯,颇受各界瞩目,成为赠送亲朋的暖心智能水杯。它将于9月底震撼上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