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推进企业信息化进程,打造传统行业新生态

[摘要]OA系统带来的办公自动化能否给传统企业带来焕发生机的新生态?九思软件(www jiusi net)从大环境、企业管理、内部人员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究。
OA系统带来的办公自动化能否给传统企业带来焕发生机的新生态?九思软件(www.jiusi.net)从大环境、企业管理、内部人员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究。

互联网+时代,中国传统企业已经被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包围,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后劲不足、管理冗杂、信息更新不及时、处理效率低下的危机,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成了大势所趋。

OA系统促使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核心业务信息化然后统一分析处理,为日后的企业大数据分析做准备,是信息时代很多企业的硬性需求。基于这一诉求,oa软件系统是合适的工具,它可以汇聚所有非核心业务系统,并实现内外部信息的链接。

在企业管理方面,信息化管理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企业办公效率和办公质量,减少管理成本和办公开支,改善办公环境,增强内部信息交换和资源共享,消除信息孤岛,提高办公管理和决策的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OA系统作为企业内部管理神器,能充分结合企业发展方向,从实际出发,高效实现企业内部信息资料的流通、搜集、处理、分析以及科学决策。

不同于传统的“IT主导”模式,九思软件OA办公系统通过三权分立的创新,通过易维护、易交付能力的提高,实现了“业务部门”主导IT应用的模式创新,从而让每个业务部门成为IT的积极参与者、建设者和系统的主人,让IT成为业务部门提升各自管理的工具,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和主动性,解决了责任不明、绩效考核表面化、推诿扯皮等常见人事问题。随时随地能够办公的移动办公OA,从根本上把办公人员从那个原有的桌面办公的模式当中解放出来。在人性的激发、业务管理的深入方面得到保障。

归根结底,OA办公系统给传统企业带来的根本性变革,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助力企业迸发出新的活力!在‘信息时代’的环境下,良好的服务与业务需要高效的信息化支撑, OA软件系统平台化整合,是解决数据融合问题,依靠九思OA办公系统将企业文化、企业营销、企业管理运营等融合在一起,成为企业的内、外门户与平台,将企业的投资理念、指导思路等传递给客户,这是OA平台化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企业信息化管理及用户服务之路。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