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周四发布二季度财报 或推动市值先于苹果超过1万亿美元

[摘要]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将在本周四发布第二季度的财报,而苹果的财报在7月31日才会发布,这也有可能推动亚马逊的市值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将在本周四发布第二季度的财报,而苹果的财报在7月31日才会发布,这也有可能推动亚马逊的市值先于苹果超过1万亿美元。
亚马逊_500

亚马逊周四发布二季度财报 或推动市值先于苹果超过1万亿美元

从亚马逊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其第二季度的财报将在太平洋时间7月26日下午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在2时30分(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时30分,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5时30分)开始。

而苹果也已在官网宣布,其2018财年第三财季(自然年第二季度)的财报将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31日下午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在下午5时开始。

由于目前苹果和亚马逊是全球市值第一大和第二大公司,也是距离市值1万亿美元最近的两家公司,在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公司市值为9486亿美元,亚马逊市值为8876亿美元。

虽然苹果公司市值要比亚马逊高610亿美元,但由于亚马逊二季度的财报将先于苹果5天发布,期间美国股市有3个个交易日,一旦其该季的营收和净利润超出分析师预期,就将刺激其股价大幅上涨,市值也就有可能先于苹果超过1万亿美元。

而最近几年苹果第三财季(自然年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利润均是该财年最低的,虽然今年给出的营收预期较去年是增加了61亿美元到81亿美元,即便营收和净利润均超出预期而推动股价上涨,其发布的时间还是比亚马逊晚了5天,在时间上处于劣势,一旦亚马逊的市值因财报推动而超过1万亿美元,苹果就丧失了成为全球首家市值1万亿美元公司的先机。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股价要超过203.45美元,较周二的收盘价上涨5.4%,其市值才能超过1万亿美元;亚马逊则是要超过2060.88美元,较周二收盘价上涨12.66%,市值才能超过1万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