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盟快修:成就客户最信赖的上门快修品牌

[摘要]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等科技前沿技术发展飞快,社会各领域突飞猛进,人类进入 电子时代 的高峰期,各类电子技术和电子产品充斥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等科技前沿技术发展飞快,社会各领域突飞猛进,人类进入“电子时代”的高峰期,各类电子技术和电子产品充斥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伴随电子产品固有的折旧、损坏等,随之产生了维修电子产品的新兴产业,记者在走访调查中发现一盟快修就是其中的代表,了解获知“一盟快修”具有服务内容广、维修产品丰富、技术高效专业等行业优势
1.jpg

一盟快修有着包含手机及电脑上门快修、升级、回收、以旧换新、数据恢复等一站式售后服务的服务内容,在维修Apple iPhone、iPad、Macbook笔记本等产品中有着独特的技术和手段,另外在支持小米手机、三星手机、华为手机、OPPO、vivo、魅族等品牌上门快修服务方面一盟快修在全面的优化服务。

2.jpg

业界专家分析指出,信息发达的今天维修公司的经营和品牌的建设必须有较为强大的实力支撑,这种实力包括了但并不局限于公司业务少而精、服务产品丰富、专业技术强硬、客户满意度高。据报道,一盟快修在业务精良、服务产品丰富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获得了社会和行业的认可。它体现为:其一,依托上海一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在服务内容、服务产品、服务质量和服务满意度方面有着较高的优势。第二,一盟快修业务同总公司的质量检验业务和司法鉴定业是一盟科技的重要产业支撑项目和特色优质工程。为公司的稳步发展和跨越式进步起到了基础性和关键性的作用。第三,一盟快修业务顺应社会发展,迎合消费者的切实需求,为一盟科技带了效益、品牌和声誉上的收获。

3.jpg

同时,上海一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并于2016年11月8日登陆新三板股票市场,证券代码839801。有着较为悠久的发展历史,创造了诸多行业新突破,并且为客户踏实做到了专心、专注和专业的要求,为客户提供了可靠的第三方产品控制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就有服务网络覆盖,在市场中占有较大份额,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者和领跑者。正是基于此,一盟快修品牌有着更强大的背后支持和坚实的发展基础,一盟科技总公司高度重视一盟快修业务的开展,使得一盟快修有着多方面的发展优势,进一步助推了快修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

4.jpg

一盟快修有着先进的企业发展文化,实施贯彻发展宗旨,坚定企业发展愿景,为完成发展使命而不懈努力奋斗。一盟快修和客户联系密切,时刻关注客户动态,聆听客户的需求和为客户提供最全面高效的服务,同时一盟快修具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和号召力,日渐成为客户最信赖最受尊崇的服务公司,更重要的是一盟快修的服务确保公平更公正,打消客户的顾虑和提升服务水平。这一切,为更好的展示和发展一盟快修维修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水平起到了顺水推舟般的作用。

5.jpg

“可以预测的是,将来的社会对快修需求量会进一步的扩大,能在市场上立足要获得客户的认可和推崇至关紧要,并且对快修品牌的优势实力也会提出高要求”,一盟科技董事总经理兼一盟快修CEO乐九辉如实说。回到一盟快修,目前其在市场上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比较高,其专心、专注和专业的态度赢得了发展的巨大优势。同时,一盟快修的优势还包括高效、原装、专业和值得信赖等方面。一盟快修可以做到15—60分钟间出发前往并完成维修,成为行业高效的亮点;保证配件100%是原装零配件,上门工程师有经验丰富、持证上岗和技能强硬的特点;在客户信赖方面有新三板挂牌母公司的强大背书,使得广大消费和客户单位更加认可一盟快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