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备份文件在哪里?iPhone使用技巧分享

[摘要]苹果备份文件在哪里?对于苹果手机备份而言,目前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使用iPhone内置等iCloud云服务备份,另外一种是将iPhone链接电脑使用iTu
苹果备份文件在哪里?对于苹果手机备份而言,目前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使用iPhone内置等iCloud云服务备份,另外一种是将iPhone链接电脑使用iTunes工具备份,前者由于很号手机流量,因此采用此种备份方法使用用户较少,而使用iTunes工具将数据备份到电脑中是免费的,并且使用还方便,不过不少朋友使用iTunes工具备份后,在电脑中找不到iPhone备份文件的位置,下面本文就与大家分享下这个问题。
3333333333.png

iTunes备份的文件在哪里?

第一步:首先我们需要在我的电脑中对查看方式进行设置,使我们能够查看到电脑中的隐藏文件和文件夹。我们打开【我的电脑】,点击左上角的【查看】,在【显示/隐藏】那一栏勾选【隐藏的项目】。勾选完后,我们就能够看到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了。

iTunes备份的文件在哪里

第二步:我们依次打开【本地磁盘(C:)】—【用户】,可以看到我们电脑的用户名,双击用户名继续。

iTunes备份的文件在哪里

第三步:再依次打开【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图中所示的三个文件夹就是我们iTunes的备份文件。我们可以看到有的文件夹后面有一长串数字,那是iTunes备份文件备份的时间。如20170414-133211表示的是2017年4月14日13:32:11进行的备份。

iTunes备份的文件在哪里

iTunes备份的文件怎么查看:

第一步:首先我们需要再电脑上安装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和备份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软件有Windows和Mac两个版本,根据自己电脑系统,选择合适的版本下载安装。

QQ截图20180122143906_副本.png

第二步:软件有“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三种恢复模式。我们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查看iTunes备份文件里的数据,然后点击下方的【开始扫描】按钮,根据上面的方法找到iTunes备份,选择好需要查看的备份文件。

iTunes-1.png

第三步: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数据恢复主界面上,我们能够看到软件支持恢复的17种数据。我们以短信数据为例,给大家讲解下如何从iTunes备份中查看短信数据。我们点击【短信】图标继续。

开心.png

第四步:在短信数据的恢复界面中,我们能够查看到iTunes备份中所有的短信数据。我们可以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软件界面上直接进行查看,也可以点击左上角的小方框选择所有数据,然后点击下方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将短信恢复到电脑上查看了,如果把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点击【恢复到设备】就可以将短信恢复到手机上了。

短信结果.png

看了上面的小技巧,大家知道iTunes备份的文件在哪里了吗?知道备份文件如何查看了吗?另外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软件还支持微信聊天记录、照片等数据的恢复,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官网下载免费试用版本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