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狗四项细分领域入选网络安全全景图

[摘要]国内权威的安全类行业新媒体安全牛,今天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安全狗分别在 主机安全 、 云主机安全 、 云waf 、 评估
国内权威的安全类行业新媒体安全牛,今天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安全狗分别在“主机安全”、“云主机安全”、“云waf”、“评估加固/安全运维”这四个细分维度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据官方介绍,入选企业均在某一细分领域或几个领域,具备一定的市场规模,和典型标杆应用案例的企业,或是具备一定技术优势和特点。

与上期全景图(2018年1月)相比,本次的全景图在云安全、安全智能、业务安全三大领域,分别增加了云主机安全、用户行为分析和管网综平台的细分领域,并将身份认证与访问管理中的“IAM/堡垒机”拆成两个细分领域。此外,增删修改了一些在企业安全市场不太活跃的提供商和服务机构,并在一些细分领域如工控安全,数据防泄密等领域做了较大的调整。

下面是本次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2018年7月)的全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安全牛的官方号查看更详细的信息。

微信图片_20180716172005.jpg

一直以来,安全狗持续进行自主研发,为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云安全产品和方案,同时也为国家重大活动的安全保障提供技术支撑。目前,安全狗已经为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中大型企业、运营商、云计算服务商等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了极具核心竞争力的云安全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深入参与到国内云计算生态的建设中,云安全平台已成功对接各大云计算平台,与华为云、金山云、京东云等国内主流云平台开展战略级合作并深度集成安全狗云安全产品。未来,我们期待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云安全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