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狗深度解读:数字货币的安全怎么保证?

[摘要]在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热度日益高涨的当下,与之相关联的安全问题也愈发突出。数字货币被盗、挖矿病毒、勒索软件层出不穷,足以说明这类安全
在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热度日益高涨的当下,与之相关联的安全问题也愈发突出。数字货币被盗、挖矿病毒、勒索软件层出不穷,足以说明这类安全问题的严重性。在安全客最新的季刊(2018年第2季期刊)中,安全狗作为安全客季刊内容合作伙伴,诚邀您共同探讨挖矿蠕虫带来的安全问题!

Wannamine2.0是wannamine家族的变种。该家族特征是使用NSA泄露的eternalblue漏洞利用工具包+扫描传播模块+挖矿木马,一切未打 ms17-010 漏洞补丁的机器都将是其目标,对于网络中存在 ms17-010 漏洞的机器而言,它是不可忽视的安全威胁。

该病毒利用与 NSA 相关的 EternalBlue (“ 永恒之蓝 ” )漏洞进行传播,尽管已曝光许久,但国内仍然有不少公司和机构感染并蒙受损失,并且这类蠕虫病毒不断有新的变种出现,因此我们对该类型的安全问题也极为重视,并进行了追踪研究。

1532481433842593.jpg

安全客2018季刊-第2季收录了数十篇优秀技术文章,涵盖本季度最为热门的四篇区块链安全文章以及安全事件、安全研究、木马分析、漏洞分析、黑产攻防等六大季度热点方向。包括安全狗在内,业内共18家知名安全团队悉数参与,所倾注心血打造的内容共同汇聚成本次季刊。

每次季刊上线都会有丰富的定制礼品,这次也不例外,总共1000多份,不要再说抢不到哟~

安全狗也准备了专属定制礼品,数量不少,先到先得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