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将于8月18日召开

[摘要]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的爆发式发展,数字化商业的新浪潮已经到来,企业正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为释放企业潜能,驱动企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的爆发式发展,数字化商业的新浪潮已经到来,企业正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为释放企业潜能,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重构,主题为“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的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将于8月18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超过4000位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精英、专家与学者以及媒体代表将齐聚一堂,放飞创想,共享创变经验,共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新未来。

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由企业服务领域的领导者用友公司主办,在“服务企业数字化升级”的目标下,围绕“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的主题,打造企业服务领域最有权威、最有品质、最有规格的全球盛会。

大会主论坛,将以“放飞未来创想“”激发商业智慧“”释放企业潜能“为话题,邀请全球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数字经济和数字技术的发展趋势;分享传统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并迈向新增长,数字化原生企业如何自我重塑并发挥先发优势;分享企业服务如何聚焦新需求,释放企业潜能,共创数字化商业新生态。

同时,聚焦不同行业领域的20余场专题论坛将分别举行,来自制造、建筑及房地产、消费品、交通与公用事业、金融、能源、通信与广电、汽车、医疗、政府与事业单位、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文化与传媒等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学者等将共同研讨,共话企业数字化落地经验和成果。

此次大会主办方用友,领航企业服务30年,在3.0时期聚焦云服务,通过用友云服务超过409万家企业和公共组织数字化转型。借助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用友将助力企业加速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