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误删了怎么恢复?手机照片恢复教程

[摘要]现在相信很多人的手机里面都会存放一些比较重要的照片,思念的人也好,风景也好,亲朋好友也好。这些都是我们想要一只保存下来的记忆!但是
现在相信很多人的手机里面都会存放一些比较重要的照片,思念的人也好,风景也好,亲朋好友也好。这些都是我们想要一只保存下来的记忆!但是我们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有时候难免会不小心删除了这些照片。这会让很多人很苦扰,不过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恢复误删的照片的小技巧。不过,这只是针对苹果手机用户的哦!

一,手机自身恢复:

1. 在手机上找到“照片”然后打开“相薄”

2. 在相薄中找到“最近删除”

3. 这里可以看到我们最近三十天删除的照片,选中需要恢复的照片点击“选择按钮”

4. 选中照片后点击右下角的“恢复”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二,恢复软件恢复:

1.我们首先需要在App Store搜索“极速恢复精灵”这个软件,然后安装到手机上。

2.打开极速恢复精灵之后,它会自动检测手机中可进行恢复的数据类别以及可恢复的百分比。点击选择照片数据恢复!

3.然后极速恢复精灵对手机照片数据单独扫描,扫描时间大概几分钟,在此过程中不能中断程序!

4.等待扫描结束后,我们在已经修复的照片上选择我们需要找回的然后点击恢复就可以了!

极速恢复精灵不仅仅可以找回手机照片,像手机短信,微信聊天记录,手机通讯录等数据同样也可以按照上面的教程来找回哦!不过手机的照片一定要定期进行备份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