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时代标杆主链再获官方首肯 迅雷链成“双创”典范

[摘要]迅雷链已成为受到国内权威机构首肯的区块链3 0时代标杆性项目。7月19日,在由新华网举办的2018创博会上,迅雷链当选 中国双创好项目 。该奖
迅雷链已成为受到国内权威机构首肯的区块链3.0时代标杆性项目。7月19日,在由新华网举办的2018创博会上,迅雷链当选“中国双创好项目”。该奖项重在表彰在建设智慧社会、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中,涌现出的具有创新性和高价值的技术和应用项目。

这表明,迅雷链是具有创新和高价值的技术项目,同时还是建设智慧社会、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中坚力量。对于当前发展时期的区块链行业,这是不多见的高评价。

迅雷链屡获国内外肯定

今年4月,迅雷集团旗下的网心科技正式发布迅雷链,迄今为止不过3个月,但在此期间,迅雷链已获得来自国内外多方机构的多次肯定。

今年5月上旬,迅雷链发布尚不足一月,中国投资协会宣布将迅雷集团作为技术创新型企业的代表引入协会,并授予其常务理事单位的称号。不久后,在工信部发布的区块链产业白皮书中,又将迅雷链作为国内主流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列入。6月下旬,迅雷链又获颁工信部电子标准院区块链系统功能测试证书,标志其区块链性能通过权威部门的验证。

而在海外,迅雷链也同样获得了权威关注和认可。5月初,美国《福布斯》商业杂志网站近日发布 “中国的区块链已经实现突破性领先”一文,高度评价了迅雷链,认为迅雷链代表中国区块链行业的技术实力,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在迅雷链主办的全球区块链开发大赛上,吸引了来自全球几十个城市的500多支队伍、共2000多人参加,展现出迅雷链的影响力。

坚持技术导向 成行业标杆

迅雷链做对了哪些事情,使其获得如此高的评价?

在业界看来,主要是迅雷链对技术导向的坚持。国内区块链行业经历了鱼龙混杂的一段时期。而迅雷链自推出之日起,就坚持技术导向,不以赚快钱为目的,而是踏踏实实做好基础建设,凭借在区块链业务上深耕数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多年来在P2P、共享计算等方面的深厚沉淀,再加上更为先进、可靠的共识机制和算法,迅雷链成为市场上唯一真正实现了百万级TPS的主链。

同时,迅雷链注重对生态的建设,主网发布后,迅雷链开放平台随即上线,将百万级TPS的能力向全球开发者开放,用高度友好的开发环境吸引来全世界的开发者。尤其是迅雷链自带用户群体,150万+节点为生态中的应用提供了雄厚的潜在用户基础,这些因素互相结合,最终造就了一个完善、健壮的区块链生态系统。

时至今日,迅雷链仍在不断鼓励应用开发,举办了全球开发大赛,选拨优秀项目,给予奖金及丰厚的政策扶持。此外还发布了迅雷链文件系统TCFS,并宣布将推出六大行业解决方案,整体降低各个行业接入区块链的技术门槛,进一步推动区块链技术对实体经济的赋能。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高斌作为指导单位在大赛致辞中指出,以迅雷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高度重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从硬件技术、软件技术方面扎实做好了区块链应用的基本功,启动区块链技术全球大赛,这在行业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为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与广泛传播起了积极的表率作用。

利好加身 发展前景可期

对于迅雷链来说,这一奖项也有重要意义,不但巩固了它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更有助于其未来发展。

首先在政策层面,迅雷链或将成为利好政策的优先扶持对象。目前迅雷链的经营理念,与我国加速区块链技术从概念应用向系统应用转变、增强核心关键技术自主发展能力的产业政策高度契合,已然成为行业标杆和发展模式典范。

其次是在生态系统的完善和建设上,迅雷链将进一步获得来自开发人群的认同。伴随着迅雷链品牌效应的持续提升,迅雷链在开发者心中的知名度越来越高,逐步成为区块链应用开发的首选主链,这将有效推动迅雷链上应用数量和质量的同步提升,从而使整个生态系统更加健壮。

此外,在成为行业标杆后,迅雷链在用户获取、资本青睐、产业合作等诸多方面都将迎来先机。在这样一个庞大、有影响力的区块链生态对实体经济的赋能之下,我国有望成为全球首个真正迎来区块链3.0时代的国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