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即将登陆北京

[摘要] 北京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28-29日,2018钛媒体 T-EDGE 科技生活节将于在北京751东区故事 D

北京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28-29日,2018钛媒体 T-EDGE 科技生活节将于在北京751东区故事 D·LIVE 生活馆&炉区南广场举行。

2017年钛媒体提出了“消费科技”的理念,力主将科技从小众推向大众生活,开创了中国首个“科技生活节”,主张一种全新的“消费科技”生活态度:好奇、想象、冒险、时尚、年轻。2017年7月,钛媒体首创 T-EDGE·科技生活节,数百位国际科技领袖与 20000+ 最忠实于科技的大众一起,登陆钛空,触摸未来美国火人节创始人、3D 建筑打印之父、国际知名导演、跨界雕塑家艺术家、最火社区知乎、快手、摩拜创始人、真人“蜘蛛侠”……科技与艺术一起,燃爆了魔都上海

2018年,钛媒体继续带着“消费科技”,让科技拥有更大众的使命,用科技的想象力、好奇心、冒险王,以及永远前沿的时尚与年轻感,重建了一座“废墟”。这不仅一场脑洞无上限峰会,不仅有上百位科技领袖和1000+钛空科技潮品 SHOW,还有8个想象力无限的故事空间,打造一座新城。

2018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宣传海报
2018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宣传海报

2018钛媒体 T-EDGE 科技生活节将分为“内容场景嘉年华”、“T-EDGE 国际领袖峰会”、“钛空生活潮品秀”。

在钛媒体科技生活节主打的国内新型的“内容场景嘉年华”中8大故事内容场景包括:

  1. 互联网女子图鉴。在这里,会展示科技影响下城市女性生活的全面映射。通过现场分享,参与者将与意见领袖们一起,关心科技在如何取悦“她们”的生活。
  2. 菜市场折叠。“菜市场”是日常可见的主题,但这里要谈的是采购中容易忽略却非常有价值的有机、有营养的各种新消费内容。
  3. 人生来不及管理局。人生总是“差一点”,这个场景是要讨论伪现充人生,听说不自然健康部、差点安全部都是这个局里的部门。
  4. 世界入坑DISCO。用艺术装置展示科技,拉近人与科技的关系。
  5. 视听饥饿游戏。通过视频、音乐、游戏,用感官体验来吸引年轻人。
  6. 荷尔蒙停车场。当科技与长板、涂鸦结合,青年文化将有怎么样的新变化?
  7. 钛空舱NEWSROOM。这里是撰写关于未来生活奇思妙想的灵感办公室,NEWS是新闻更是新品,现场空姐空少将会手把手教你选优品潮品,把科技日常的惊喜感一网打尽。
  8. T-EDGE科技生活峰会。钛媒体精心策划了50多个现象级时代话题,在记录“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同时,直击科技带来的喜悦与焦虑,关心你所关心的所有。
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峰会现场
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峰会现场

在各个特定的主题场景中,钛媒体将邀请各个全新生活领域的超过3000位头部 KOL,在现场就 “她”经济、新零售、生活管理、未来家居、青年潮流文化等时下新潮话题进行主题分享和趣味对话。

而在10多个跨界能量交换场中,来自硅谷讲师的意识训练课的冥想时间、时下最潮流科学的科技健身、震撼视觉的酷炫的无人机表演、创意十足的机器人大赛、燃爆全场的吸睛的二次元表演、年度不可错过的极客电影等都将在2018科技生活节专场展出。

在此之外,钛媒体对科技大众化的观察与推进,引领前沿的同时更关心真实的生活,因此在“T-EDGE国际领袖峰会”主论坛“钛空剧场”,邀请100多位世界级前沿领袖共同针对四大独家主题:“无内容不社交”、“降落的人工智能”、“滤镜人生”、“新零售新物种”构建一场前沿领袖的交流盛宴。

峰会的拟邀嘉宾有:ObEN 联合创始人 Adam Zheng 博士,MORE Health Inc . Chief Strategy Officer James Zhang,知名主持人、星创投合伙人李静,硅谷明星创业者、AutoX 创始人肖健雄,小鹏汽车首席科学家郭彦东,有赞创始人兼 CEO 白鸦等人。

2018钛媒体 T-EDGE 科技生活节是科技生活的全面自我呈现,是科技大众化的逻辑梳理实验,是聚集科技创新潜力的能量场,是拓展前沿生活方式的边界线。限时优惠购票通道火热进行中,点击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447493330200?utm_source=主办方页&utm_medium=&utm_campaign=orgpage快速登陆钛空!

科技生活节的神秘玩法,不止于此……请随时守候,钛媒体会抛出你意料不到的惊喜魔块,等你进入属于你的未来“生活宇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