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述涛会见水滴集团董事长沈鹏一行

[摘要]今天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舜耕山庄会见水滴集团董事长沈鹏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江参加活动。 背景资料:水滴集团 水滴集团
今天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舜耕山庄会见水滴集团董事长沈鹏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江参加活动。

背景资料:水滴集团

水滴集团(公司)由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水滴公益四大板块构成。2016年4月,水滴集团由前美团10号员工、美团外卖联合创始人沈鹏先生创立,作为腾讯集团在互联网医疗和保险领域的重点投资企业,目前水滴集团的注册用户超过4亿,独立付费用户超过1亿,这些用户既有医疗资金需求,又有医疗服务的刚需。截至今年6月底,水滴筹作为国内互联网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已成功为63万多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积筹款金额超过72亿元,成为国内互联网大病筹款第一平台。水滴互助服务关注健康的泛医疗人群和部分慢病人群,保障会员已接近4000万,总计为800多名患病会员分摊了超过1亿元的健康互助金,是互联网健康互助第一平台。水滴保目前已成为众多知名保险公司健康险第一分销平台,保障用户数近600万,单日年化保费突破1亿元,已具备了作为医疗支付服务方的实力。据悉,水滴集团目前正在积极努力,其业务向更加广阔的医疗健康服务等领域拓展延伸,打造更符合国情的中国版凯撒医疗模式。此番努力已经得到济南市政府各部门全面政策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