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出色防护体系,亿方云将助你捧得“企业安全级”大力神杯!

[摘要]7月15日,2018足球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法国队凭借出色的攻防策略问鼎冠军,时隔20年之久,法兰西人再次站在了世界之巅。 尽管有人评价说
7月15日,2018足球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法国队凭借出色的攻防策略问鼎冠军,时隔20年之久,法兰西人再次站在了世界之巅。

 

尽管有人评价说:法国队进攻实力不足,夺冠仅凭攻防策略。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对于世界杯这样最顶级的赛事,防守战术至关重要。那如果把球场上的策略搬到职场中,应用到企业文件安全管理上,是不是也是一样的道理?
 

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关于企业文件安全的防护手段,看企业如何才能在“企业安全级”世界杯中捧得大力神杯。
 

职场如球场,企业需为文件入口架起安全防线

近年来,随着企业移动化、上云进程的加快,以及自身对智能化工作平台需求的提升,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内外部安全隐患,企业级入口成为了守护企业安全的第一道重要防线。
 

image.png 
 

但,这道防线的安全等级足够成为黑客、病毒的封堵之门么?
 

外部入侵是重大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并非易事

在球场,球门是第一道安全防线,守护球门的关键就在看准对方球员,也即精准阻止外方球员的直接或间接攻击;
 

而在职场,企业级文件入口是第一道安全防线,守护入口的关键在于防止外部入侵,也即有效防范黑客攻击、病毒入侵等一切外部安全隐患。
 

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勒索病毒感染事件,至今还发人深省:国内对文件没有安全管控的企业并不少,潜伏的文件丢失、重要文件无法还原等危机会不会集中爆发?
 

对于企业来说,在面临黑客攻击、病毒入侵等众多外来安全隐患之时,想要做好企业文件的有效防护,并非是件易事。
 

内部纰漏也需隔绝,防范机制不可或缺

球场中,如果是对手进球,你告诉自己:别人进的,这没办法,忍了!那如果是队友助攻呢?除了不能忍你可能还会很慌!
 

职场中也是一样。外部人员是否能够接触到企业级入口?隔绝了外部,又如何保证内部不出现纰漏,从而保证内部资料不泄露、保护企业的数据安全?
 

​前段时间,大型通讯设备、房地产等公司员工主动泄漏机密资料事件还历历在目,商业机密泄露危机会不会再度发生?
 

由此看来,除了外部安全防护体系之外,有效的内部防范机制同样不可缺少。
 

具备出色内外部防护体系 亿方云助你捧得“企业安全级”大力神杯

亿方云CEO程远曾说过:“企业文件安全是亿方云的生命线,重视企业数据安全是一件永无止境的事情。”正如CEO所说,企业文件安全始终是亿方云最为重视的,因此在企业数据安全保护体系上,亿方云一直坚持创新。
 

那么,亿方云都有哪些出色的内外部安全防护体系?
 

image.png 
 

全方位安全防护
 

1. 访问安全:为入口加设多级安保,提高准入level  

正如球门加强防守一般,为更好抵御外部袭击,亿方云为企业级文件入口加设多级安保。登录时,需先进行二次验证,并通过水印预览、七级协作权限、内容分享管控、详尽操作记录等不同角度对流转文件实施360°的安全保护,所有工作文件均被架起安全“护栏”, 从而使得文件完美避开外部攻击。
 

image.png 
 

2.数据安全:论保密,我是专业的!

企业内部数据和球队战术一样重要、不可泄露。亿方云首先做到传输存储全链路加密,并对工作文档进行四重备份;同时,配合自身出色的企业数据间隔离、Ddos等网络攻击防护技术以及第三方权威安全机构对漏洞的周期性检测,使得黑客无法窃取企业数据,从而有效保障企业数据安全。
 

image.png

3.行为安全: 监控各类风险行为,解决内忧问题

不只是在球场上,在任一领域中,成员的行为规范程度都影响着结果的走向。亿方云的云查毒功能可对所有新文件默认查毒,防止病毒文件的扩散及感染。同时,还有文件防泄漏系统为企业文件提供本地及云端的全方位防护及风险提示,即通过对风险行为的事前防御、事中控制、事后追溯,全面防止内部人员泄密,解决内忧问题。
 

image.png 
 

坚实安全保障

除了为企业提供访问安全、数据安全、行为安全等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之外,亿方云在数据安全保险、权威第三方认证层面的创新成果同样显著,可确保为用户提供了长期信赖的坚实保障。
 

4.数据安全保险:平台造成的数据安全问题将获赔付

亿方云与国内最大的外资保险公司AIG旗下美亚保险合作,创新性地推出了国内第一款企业云服务数据安全责任险。对于亿方云平台的企业用户来说,如果因为平台而造成用户数据丢失或泄露,用户将获得最高100万美金赔付。
 

image.png 
 

5.权威第三方认证:多项权威第三方安全资质认证

目前,亿方云已获得CSA STAR安全认证、工信部可信云服务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规范、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测等权威认证,是目前所有同类产品中获得国家以及国际安全认证最多的企业网盘。
 

image.png 
 

假如企业安全等级也有一届世界杯,你觉得自己的企业会得到几分?是大比分领先?是惊险平局?还是遗憾落败?
 

于企业安全而言,没有重复犯错的余地,更没有四年一次、卷土重来的机会。如果你认可我们的安全体系,欢迎选择亿方云,我们必将竭尽全力,为你的企业取得“企业安全级”大力神杯提供助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