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bo Systems再次被评为产品信息管理领导者

[摘要]Stibo Systems再次被The Forrester Wave™评测为产品信息管理(PIM)领导者,也是在过去三次报告中均保持领导者地位的唯一一家供应商。
Stibo Systems再次被The Forrester Wave™评测为产品信息管理(PIM)领导者,也是在过去三次报告中均保持领导者地位的唯一一家供应商。

Stibo Systems(思迪博软件,以下简称Stibo Systems),作为全球领先的业务第一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提供者,近日宣布:全球领先的独立技术和市场研究公司 Forrester Research Inc.已将Stibo Systems定位为Forrester Wave™ 产品信息管理解决方案(Q2 2018 Report)中的“领导者”。Forrester在其对产品信息管理(PIM)供应商的27项标准评估中,承认Stibo Systems公司独特的混合云战略,并从市场表现和战略发展两个维度给了最高分。

Forrester的高级分析师,该报告的作者Bruce Eppinger写道:“Stibo Systems在核心PIM用例方面表现突出,在内容创建与丰富和供应商门户的能力方面赢得了高分。该解决方案以内存中的数据选项作为性能差异。“他补充说:“对于需要寻找同时具有杰出供应商门户和数据治理模型的多域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企业而言,Stibo Systems是最优之选。”

Forrester还承认Stibo Systems在其30多年的时间里不断的发展了其产品MDM解决方案,并成功地从IT优先(IT first)向业务优先(Business first)转变。基于成功的STEP平台,Stibo Systems的产品组合管理着大量的数据类型,包括产品、客户、供应商、员工、资产和位置,同时还支持数字资产管理(DAM)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

Stibo Systems公司全球首席产品和营销官CPO&CMO佩尚Prashant Bhatia说:“我们很荣幸成为在过去三个Forrester PIM Wave中均被评价为领导者的唯一供应商,尤其证明了我们业务第一(Business first)的运营模式提供了真正的商业价值。在我们看来,这些荣誉承认了我们对提供优质的多领域主数据管理的深刻承诺,这为我们的全球客户带来了真正的价值。我们理解,今天的企业需要有关产品、客户、供应商、地点等的清洁和准确的数据,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支持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并超越竞争对手。“

Stibo Systems认为,未来的业务需要一个不断塑造和交付的数字业务核心™的运营数据,以产生更好的业务成果。(Stibo Systems是世界各地数百家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背后的推动力,这些公司充分挖掘了它们的信息价值;增强了企业用户对数据的信心,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并超越了对下一步的预测。Stibo Systems是最初成立于1794年的Stibo A/S集团旗下的一家私人控股子公司。其公司总部设在丹麦奥胡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