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协同OA办公平台】OA系统中有电子邮件吗?

[摘要]一、 电子邮件的定义 电子邮件:一种通过互网络实现相互传送和接收信息的现代化通信方式。协同OA系统中的电子邮件主要完成协作沟通的功能。
一、 电子邮件的定义

电子邮件:一种通过互网络实现相互传送和接收信息的现代化通信方式。协同OA系统中的电子邮件主要完成协作沟通的功能。

电子邮件是人类史上的里程碑,能够媲美火药的发明。基本上互联网上的应用都是源自电子邮件的延伸,BBS源自邮件列表,而很多其它应用都是从BBS演化而成。自从有了互联网,世界变成了一个地球村,而电子邮件让任何人都成了你的邻居,你只要喊一下美国那边的邻居就马上知道了。

1532050869340049102.jpg

二、 电子邮件的发展展望

电子邮件可能会被微博的演化体(个人工作微博空间)替代——当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立可辨识的个人工作空间的时候,数据也无需传递即可分享,更好的解决电子邮件目前面临的问题。

三、 电子邮件可能存在的陷阱/误区

1.电子邮件目前成为信息泛滥的一个重要源头

2.电子邮件的结构化不清楚

3.电子邮件的分发导致大量信息重复生成

4.无法明确知道电子邮件是否已经送达和收件人是否已阅读

5.电子邮件一旦发错就无法收回

以上就是泛微十七年的OA系统实践得出的关于电子邮件经验总结,在下一篇文章中小e会接着给您介绍OA办公系统中的论坛BBS,敬请期待!

欢迎免费体验泛微最新OA系统:http://www.weaver.com.cn/oaxuanxing.html?source=1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