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il详解海外通邮难点及邮件中继优势

[摘要]国内知名邮件通联服务商U-Mail客服经常接到一些来电来函咨询有关邮件中继的事,于是客服注意将这些典型问题搜集起来,并请到了权威专家曹工来
国内知名邮件通联服务商U-Mail客服经常接到一些来电来函咨询有关邮件中继的事,于是客服注意将这些典型问题搜集起来,并请到了权威专家曹工来解答。

问:为什么我往海外发送邮件经常会遭遇退信或延迟问题呢?

答:海外通邮之所以常出故障,实在是多个因素造成的,具体来说,有这么几类:

1、RBL(实时拦截黑名单)割裂邮件服务器和海外通信;

2、国际出口存在问题,海外TCP连接失败概率高;

3、IP地址未设置反向解析设置,或者被列入动态IP池;

4、邮件服务器设置和域名解析记录设置未按RFC国际标准.

问:什么是邮件中继服务?它的原理及实施条件是什么?

答:邮件中继(SMTP Relay Service)指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拿U-mail邮件中继来说,首先U-Mail在全世界各主要城市都架设了服务器,并拥有诸多合作伙伴,形成了一个面积广的传播网络,这样当接到传送任务时,U-Mail能够为客户的邮件设计出最优的那条路径,相当于U-Mail采取高效、专用的高速公路来供客户邮件驰骋。

问:U-Mail邮件中继有什么功能特点吗?

答:U-Mail邮件中继功能多多,这里举几点:

1. 智能化投递:优化传输路径,自动路由传输邮件;

2. 无需人工干预:U-Mail首先会提供一条默认路径,当然用户也可以自定义邮件传输路径,也可以直接试用海外服务器转发地址,当某条路径遇到阻碍时,就会自动切换到另一条路径。

3. 所有的IP地址均做地址反向解析服务;

4. 同时支持入站和出站TLS(传输层安全)信息加密,并且传输过程采取多达128位的SSL加密协议处理。

5. 支持DomainKey / DKIM签名;

6. 支持SPF记录;

7. 可以自定义邮件端口传输,以避免ISP的限制;

8. 提供邮件转发日志记录和故障日志的查询服务。

问:我一直以来都是使用海外某品牌的邮件系统,请问对接是否有什么问题呢?

答:这完全没问题的,U-Mail邮件中继可以与国内外众多主流邮件服务器无缝对接。

比如:基于Windows平台的 Exchange,Domino,Mdaemon,Winmail等邮件系统;以及基于Linux平台的Postfix,Qmail,Magicmail,Coremail,等等邮件系统

如果你也遇到了海外通邮方面的难题,别忘记来网站http://www.unioncyber.net/preg.html申请免费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