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hinaJoy 跟着万代南梦宫的IP一起“畅玩一夏”

[摘要] 上海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以“新科技,新娱乐,新价值”为主题的2018年第十六届 ChinaJoy 将于8月3

上海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以“新科技,新娱乐,新价值”为主题的2018年第十六届 ChinaJoy 将于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知名娱乐企业及历年的重要参展者,万代南梦宫一如既往地带着众多优质 IP 作品入驻 N3 馆,在这个夏天为玩家们带来真实的“梦想、娱乐、感动”。此次设展面积达到了736平方米,共分为六个展区:经典IP展区、火影忍者展区、航海王展区、数码宝贝展区、龙珠展区和原创IP展区,另有为敢达粉丝特别准备的 GUNDAM-BASE 区域。

2018 ChinaJoy万代南梦宫出展主题为“夏日祭 畅玩一‘夏’”
2018 ChinaJoy万代南梦宫出展主题为“夏日祭 畅玩一‘夏’”

在备受关注的手机游戏方面,《火影忍者OL手游》和《数码宝贝:相遇》即将首次亮相本届ChinaJoy。在《数码宝贝:相遇》游戏中,玩家可以现场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数码宝贝世界,动画原作有超过 200 体的数码宝贝悉数登场、游戏独具创新地采用多小队多人实时竞技模式,并融合了家园设计、宠物养成、钓鱼孵化等众多有趣的多人社交系统。此外,如《龙珠最强之战》,《航海王:燃烧意志》等备受期待的游戏也将悉数登场,游戏制作人将近距离与玩家互动,一起探索游戏世界的无限乐趣。

今年,万代南梦宫展区以“夏日祭·畅玩一‘夏’”为主题、将整个展区化装成日本夏日祭的氛围。现场不仅有丰富的 IP 游戏体验,玩家还能体验到丢沙包、套圈祭典小游戏、娃娃机等轻游艺环节 -- 当然,这些小游戏的布景和奖品,与家喻户晓的吃豆人、大蜜蜂、坦克大战、太鼓达人、铁拳等 IP 元素密不可分,毕竟这是一场只有万代南梦宫可以带来的夏日祭畅玩体验。

万代南梦宫经典IP授权事业展开
万代南梦宫经典IP授权事业展开

本届 ChinaJoy 期间,万代南梦宫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首个悬疑冒险类原创本土 IP -《暗界神使》也将隆重登场。《暗界神使》取材自中国古籍《山海经》,演绎一场在现代都市里发生的精彩玄幻冒险,人物设定丰满,情节悬疑惊险不断,令人欲罢不能。该原创 IP 即展现出万代南梦宫对于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和不断努力,也是万代南梦宫集团进入中国三年以来针对中国市场的创新尝试。本次ChinaJoy 期间《暗界神使》特别舞台也将发布重磅消息,还请各位拭目以待。

万代南梦宫首个悬疑冒险类原创本土IP-《暗界神使》
万代南梦宫首个悬疑冒险类原创本土IP-《暗界神使》

万代南梦宫集团于2015年进驻中国,秉承“梦想、娱乐、感动”,始终致力于将集团旗下的优秀 IP以及娱乐产品引入中国。本届 ChinaJoy 展会,万代南梦宫集团携众多 IP 资源登场亮相,期待玩家们可以玩得尽兴。未来,万代南梦宫集团也不忘初心,将持续、高质量地将集团的娱乐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用户,为用户带去更好的娱乐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