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影游发布会举办 空中网联合腾讯视频发布同名手游

[摘要] 北京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7月18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剧《沙海》影游发布会在京召开,吴磊、秦昊全

北京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7月18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剧《沙海》影游发布会在京召开,吴磊、秦昊全剧演职人员以及《沙海》作者南派三叔悉数到场,大咖云集。发布会上不仅正式发布季播剧《沙海》,同时空中网联合腾讯视频发行的正版同名沉浸式探险手游《沙海》也正式对外发布,并开启预约。双方强强联手将为粉丝、观众及玩家带来影游联动最强体验。

【宣传视频链接:https://v.qq.com/x/cover/grjg2r5cmbmutn7/z0027910qtn.html

《沙海》手游是由南派三叔正版授权,空中网联合腾讯视频发行的大型3D MMORPG。游戏改编自同名小说及季播剧,世界观承接《盗墓笔记》系列大背景,以超写实的画风完美还原季播剧场景及精彩片段,为玩家打造影游互动的沉浸式体验。发布会现场同时曝光了《沙海》游戏宣传视频,向现场观众生动展现了游戏精彩画面及代入感十足的游戏内容。

通过此次发布的《沙海》手游,空中网与腾讯视频将联手为玩家提供打通影视与游戏界限的玩法模式,游戏将完美再现剧中精彩片段和故事情节,让观众与玩家身份重合,在被剧中人物一举一动牵动心弦的同时,通过游戏亲自参与到故事中,在游戏中与主角们并肩作战,达成影视与游戏的深度沉浸式交互体验。

在手游发布环节中,空中网COO韩军、企鹅影视副总裁韩志杰及南派三叔分别代表三方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影游联动的期待及信心。在谈及《沙海》影视剧与游戏如何实现真正影游互动,将IP能量最大化时,三位嘉宾也分别从影视剧、原作、游戏三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看法。空中网COO韩军表示:“《沙海》作为国内顶尖的头部IP之一,拥有巨大影响力和改编潜力,加上空中网丰富的运营、研发经验以及腾讯视频强大的发行资源,以及产品本身的高品质,希望给广大粉丝带来一款影游联动的经典产品。”

作为中国最大的军武游戏发行平台,空中网不仅旗下拥有《坦克世界》、《战舰世界》等多款精品游戏产品,还曾多次与《敦刻尔克》、《战狼2》、《红海行动》等多部优秀电影作品展开影游联动合作,获得来自玩家及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关注。与腾讯视频联合推出《沙海》同名官方手游,是空中网在影游联动领域的又一重要创新探索。未来,空中网将更加积极探索创新,通过优秀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积极探索娱乐新模式,在内容、品牌、用户、营销、运营等方面进行多维度融合、打通,力求为用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及产品。

关注了解更多《沙海》手游资讯:

《沙海》手游头条号:https://www.toutiao.com/c/user/100721815400/#mid=1605688522537997
《沙海》手游企鹅号:https://www.toutiao.com/c/user/100721815400/#mid=1605688522537997
《沙海》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455160445?refer_flag=1001030101_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