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腾讯支持的拼多多着眼于进行16亿美元融资

[摘要] -大型科技IPO -- 朝日マルサン管理表示,由腾讯支持的拼多多
-大型科技IPO -- 朝日マルサン管理表示,由腾讯支持的拼多多着眼于进行16亿美元融资

东京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Asahi Marusan Management(朝日マルサン管理)今天上午报告说,由腾讯控股支持的中国电子商务运营商拼多多公司,计划在其美国 IPO(首次公开募股)期间最多筹集16亿美元的资金,以加强其针对竞争对手阿里巴巴的竞争能力。

朝日マルサン管理补充说,拼多多公司位于上海,将在美国发行8550万股存托股,每股价格在16至19美元之间。领先的中国社交媒体公司腾讯和现有股东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都表达了各自购买价值2.5亿美元的拼多多股票的意愿。

拼多多公司以“PDD”为英文代号,被认为是中国最强大、发展速度最快的一家初创企业。拼多多以普及推广一种系统而闻名,在这种系统中,人们可以看到众多产品进行出售,并能邀请朋友“拼单”,最多可以获得市场价的八折优惠,这种方式使得中国版 Facebook 和 Groupon “混合体”拼多多迅速发展成为阿里巴巴的一大竞争对手。

拼多多这家初创企业在三年前由前谷歌(Google)工程师黄峥(Colin Huang)创立,据信其估值目标上限为300亿美元,拼多多已经让其等同于按需服务巨头美团点评的水平。根据这一点,在进行 IPO 之后,拼多多公司可能会居于有利地位,价值达到200亿美元左右,而黄峥依然能够控制大部分投票权。

朝日マルサン管理高级副总裁蒂莫西-格兰特(Timothy Grant)表示:“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营销工作,意味着拼多多公司还没有实现盈利,这使得他们成为今年在上市同时依然亏损,但又最具雄心的科技公司之一。”

拼多多公司去年进行了2620亿元人民币(约合390亿美元)的交易,相当于活跃买家超过3亿。这使得他们在4月估值时成功实现巨大的增长。该公司的2017年营收增长了两倍,约为2.78亿美元,但是亏损更大,高出55%,现在达到了7950万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