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获中国绿色智慧地产论坛Pick 跻身中国绿色地产(住宅)TOP10

[摘要]  2018年6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新华社瞭望周刊社、《环球》杂志以及新华社瞭望智库共同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与技术专业委
  2018年6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新华社瞭望周刊社、《环球》杂志以及新华社瞭望智库共同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与技术专业委员会、北京万家绿色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联手承办的《“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发展”2018中国绿色智慧地产论坛》,于北京新华社总社圆满落幕。

  此次论坛中,阳光城获权威认可,跻身“中国绿色地产(住宅)TOP10” ,朝着“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的目标不断迈进的阳光城,在本次大会上跻身“中国绿色地产(住宅)TOP10”,并凭借8.0绿色(住宅)指数荣获“2018中国绿色地产(住宅)第7名”。

  本次高峰论坛以“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来自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地产企业、资本及科技公司齐聚,分享并探讨绿色健康、生态宜居、智慧科技助力绿色发展的未来。

  随着人们对环境问题的重视,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已成为人们生活品质的一个重要衡量标准。在《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到2020年绿色建筑的发展目标,城镇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重达到50%,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达到30%,绿色建材应用比例达到40%,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15%。由此可见,未来房地产发展将逐步迈入绿色、环保、健康、智慧的新时代,以绿色智慧为主的人居产品必将成为主流市场。

  阳光城集团自成立以来就在绿色环保领域潜心研究积极探索,通过对房地产住宅产品现状分析,以及对当代人居需求趋势研究,率先将绿色、健康、智慧、环保写入集团发展愿景,并联合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上海建科院,在健康标准制定、检测系统开发、室内空气污染预评估、智慧家居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包含3大维度、12项指标以及超过150项落地实施标准的未来产品战略。

  目前看来,对初心的坚守,对产品的大胆创新,阳光城绿色健康发展战略已初见成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