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DA被评为全球最佳散户外汇平台

[摘要] 纽约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OANDA 被评为全球最佳散户外汇平台,荣获《外汇周刊》电子外汇交易奖(e-

纽约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OANDA 被评为全球最佳散户外汇平台,荣获外汇周刊电子外汇交易奖(e-FX awards)。奖项由业内领先刊物《外汇周刊》每年评选而出,旨在表彰电子外汇行业内的卓越表现,OANDA® 平台已经第二次获此殊荣。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的全球领导者,OANDA 将各种资产类别的尖端交易技术和卓越的执行力相结合,使客户能够在屡获殊荣的 OANDA 交易平台和 MT4 上交易全球市场指数、大宗商品、美国国债、贵金属和货币。

OANDA Corporation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atsa Narasimha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个杰出的奖项,它表明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22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通过完善自身的交易平台、尖端的交易工具、先进的图表解决方案和屡次获奖的教育材料,努力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展望未来,我们希望继续使创新激情与突破性技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交易体验。

电子外汇交易奖(e-FX awards)迄今已走过15个年头,2018年电子外汇交易奖表彰了外汇交易领域卓越、创新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侧重于质量而非交易的数量和规模。获奖者由行业专家小组决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