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云谷数字科技 首家登兴柜的云端数字服务公司

[摘要] 台湾台北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伊云谷是一家因“云”而生的公司,2018年7月17日成功成为第一家也是

台湾台北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伊云谷是一家因“云”而生的公司,2018年7月17日成功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登录台湾兴柜交易的云服务供货商。

2014年开始提供 AWS 专业服务,伊云谷在四年之间成长为超过200位员工的公司,其事业版图横跨台湾、香港、北京、上海和马尼拉等十个地区。伊云谷为云端服务的先驱,也是大中华区第一间 AWS 高级咨询合作伙伴。目前已经获得超过170张 AWS 证照也服务超过470位客户。伊云谷运用云端技术帮助企业进行数字转型,主要提供云端搬迁、DevOps、无服务器、容器服务、数据解决方案及云端培训课程。

伊云谷致力于以云端技术引领企业客户数字转型,并且将会持续担任企业客户的专业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