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推出曦力A系列 掀起智能手机科技普及革命

[摘要] 首款产品曦力A22将12nm工艺和人工智能带到大众价位手机 北京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联发科技今天宣布

首款产品曦力A2212nm工艺和人工智能带到大众价位手机

北京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联发科技今天宣布推出曦力A系列产品线(MediaTek Helio A series),以完备的功能与低功耗优势,惠及更广泛的智能手机市场。联发科技致力让各个消费族群均能以合理价格享受先进科技带来的便利。基于面向主流市场的曦力P系列(曦力P20、P22、P23和P60)的成功,联发科技进一步拓延曦力产品线,全新推出曦力A系列,把一些高端产品功能下放到用户基数庞大的大众市场,彰显联发科技 “提升及丰富大众生活”的企业使命。

联发科技无线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李宗霖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看到普通大众群体拥抱新技术及新兴电子产品的热情逐年递增,因此我们推出曦力A系列,将诸如人工智能这样的先进技术放到A系列,让更多人提前享受先进科技的红利。A是 Advanced 的首字母,有进阶的意思,意味着A系列将不断地在消费者原来的认知基础上,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提高使用体验,颠覆人们对于大众价位手机的认知。”

该系列的首款产品曦力A22已于日前上市,其采用主频 2.0GHz 的四核 Cortex-A53 架构、先进的12nm FinFET 制程工艺和搭配联发科技 CorePilot 技术,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提供卓越的低功耗优势。此外,A22 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带到大众价位的手机上,这意味着消费者不必花费高昂的价格即可享受到人脸识别、人脸解锁、智能相册等主流的AI功能。A22还支持联发科技的 NeuroPilot SDK 和最新的 AI 开发框架(如 Android NN),使第三方厂商可以更容易地为搭载 A22 的设备开发AI应用。

曦力 A22 的其他特点包括:

  • 支持1300万+800万像素双摄或2100万像素单摄,20:9 HD+全面屏
  • 支持 LPDDR3 和 LPDDR4 内存规格,让手机厂商有更大的设计弹性
  • 支持 Cat.7 和双卡双 VoLTE/ViLTE
  • 蓝牙5.0,让手机与智能家居设备互相连接
  • 802.11 ac Wi-Fi,更高的带宽和数据吞吐量,提升在线游戏及多媒体串流体验。
  • 多种 GNSS 选项(GPS、Glonass、北斗、Galileo),相比上代产品,首次定位时间(TTFF)加快 57%、精准度提高 10%、功耗降低 24%

首款搭载曦力 A22 的手机红米 6A 已全面上市。更多信息,请点击查看联发科技曦力A2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