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发布Automation自动化业务流程管理系统 赋能企业IT实现自动化

[摘要]Ivanti Automation可与Ivanti多个产品自由整合, 简化企业IT基础设施、云和工作场所流程及整合后所有产品的管理,实现IT自动化 2018年7月13
Ivanti Automation可与Ivanti多个产品自由整合,

简化企业IT基础设施、云和工作场所流程及整合后所有产品的管理,实现IT自动化

2018年7月13日,北京—近日,致力于通过统一IT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数字化工作场所的Ivanti发布了自动化业务流程管理系统——Ivanti Automation,助力企业IT实现任务的自动化。借助Ivanti Automation,企业IT运维团队和安全团队将彻底告别手动执行常规任务,实现跨IT孤岛环境的统一、自动操作,以便加快从现有的技术和资源中获得投资回报。同时,该系统可与Ivanti多个产品及第三方连接器搭配使用,目前可提供给新老客户免费试用。

Ivanti全球高级产品主管Ian Aitchison表示:“企业IT部门正在利用比以往更有限的资源,管理更加复杂的混合环境。我们通过自动化业务流程管理系统帮助客户摆脱那些费时的手动任务,这些任务影响了客户专注于战略项目的能力。另外,通过统一整个IT部门的流程,我们在改善整体的IT协作和生产力,变革业务绩效,提高流程一致性,同时降低风险。通过向所有Ivanti的客户免费提供Ivanti自动化的标准版软件,帮助我们的客户迅速、轻松地从自动化的变革中获益。”

Ivanti Automation使用统一平台,自动简化在该平台上用于支持和交付IT服务的基础设施、云和工作场所的流程。该管理系统涵盖多款Ivanti产品,提供了跨IT部门的自动化工作流程,以实现统一的IT管理。此外,共享环境还能使许多内部部署的基础设施流程和工具实现自动化,并使多种公有云服务实现自动化,包括亚马逊和微软Azure:在公有云环境下,配置服务和授权用户访问云服务的规则和策略可迅速定义。借助Ivanti Marketplace中预先构建的连接件和附件,还可实现与第三方技术整合。

使用Ivanti Automation,企业组织能够:

•使用300多个内置的自动化任务,使日常的配置、部署和升级实现自动化。

•大幅缩短满足请求和解决事件的时间,无需等待空闲人员执行所需的操作。

•通过创建简单但又强大的操作手册序列,简化管理复杂混合环境的任务 。

•借助易于预测、便于审计的流程(可执行策略,有助于避免人为错误),降低风险,提升安全性。

据Gartner近期的研究报告所显示:“自动化可以降低I&O(基础设施及操作)的成本,并提高效率。最初,企业组织专注于降低自己的成本(或者将内部资源转移到更重要的活动),提高自己的效率。随着自动化功能变得更趋成熟和稳定,企业组织日益考虑自动化如何能够改善服务的质量,比如加快速度(更快速地处理交易)和实现标准化(将更高的可靠性融入到IT基础设施)。”

Ivanti Automation现已上市,其标准许可证可供所有使用Ivanti产品(目前在维护期的)的客户免费使用。欲知详情,敬请访问:

https://www.ivanti.com.cn/products/automation

Ivanti简介:释放统一的IT力量

Ivanti统一了IT运维和安全运维,以便更好地管理和保护数字化工作场所。从传统PC、移动设备、虚拟机到数据中心,Ivanti帮助用户发现和管理位于任何地方的IT资产,改进IT服务交付,并借助洞察力和自动化技术降低风险。Ivanti还确保供应链和仓库团队高效地利用最新技术,提高运营生产力。Ivanti的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ivanti.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